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一起走過的5個月



感謝上天的眷顧,媽咪仔跟小虎妹一同走過5個月了。

上星期起,我開始感受到胎動的興奮和震撼,很棒呢!

經歷了不適的害喜期,現在的精神和胃口也越來越好吧!

雖然別人看我的時候,還是看不出我這個大肚婆的身份;

但是體重卻正悄悄地上升,想不到吃飽時竟然有110磅!

看來我心目中懷孕的理想磅數(20磅),很快便會被破滅!

無論如何,我也會繼續努力做個乖乖的聽話媽咪!

爸爸媽媽也熱切期待下星期三跟小虎妹的見面啊!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NaNa 說...

終於可以來看~~~ 真高興!!!
我最愛看媽媽blog!!哈哈~~

雖然不是太見肚,但只要bb一切發展正常便可~~!!! 不太見肚,別人不是一眼看見你是孕婦,你要多加小心,尤其乘車的時候!!!

加油啊~~~!!! 不知道我能否和你同期懷孕呢?! 哈哈哈~~~~

星期六, 10月 17,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ha...稍為見肚喇,再過1個月,應該會很突出的呢~
每次聽見各位準媽咪感受到bb胎動,舞拳的時候,都會都特別興奮...這種感覺爸爸們就未能體會得到呢~

星期六, 10月 17,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哇…個肚好大個呢~

我哋幾時見面呀?

星期六, 10月 17,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halo samsam,我係阿婷呀,我係誤打誤撞既底下見到妳的新blog,哈哈。
見到有左小朋友,不禁想起我們以前係公司頑皮地將個坐墊放係肚到扮大肚 xD
哈哈,宜家妳真係大肚喇,唔知同個張相1唔1樣呢?好期待見到1個小samsam xD

星期日, 10月 18, 2009  
Anonymous winnievv 說...

見肚了見肚了!係咪感覺好Amazing呢?

4-6個月可以說係懷孕嘅honeymoon,因為係陀得最舒服的,害喜無晒,個肚又未係好大,最好係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為BB 女買日用品之類的東東。因為 7個月後個肚大咗,又會無咁精神了。

星期一, 10月 19,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多謝你的到訪,哈哈哈哈…

不太見肚的確有不少麻煩,不過現在已經明顯得多了!能夠同你同期懷孕當然好啦!唔通你想為小王子多添一位弟弟或妹妹?

cherry,

胎動的感覺,就好像有東西在肚子裡走過一樣,很攪笑的!將來一定要親身感受一下!

卡文媽咪,

等我找幾個日子給你選擇先…

阿庭,

誤打誤撞都見到我的blog,真有緣啦!

我當然記得我們把坐墊放係肚到扮大肚的時光,只有你才肯陪我一齊瘋癲呢! 現在大肚的size,相比扮野的時候細呢!不過應該好快大架啦,到時再影給你看吧!

winnie,

對啊,終於見肚了…

現在的確精神很好,肚子又不是很大,所以也蠻舒服的,所以可以出下街同朋友聚下、高興下!我真的很enjoy la~

星期四, 10月 22, 2009  
Anonymous NaNa 說...

是啊~~~ 正有此打算~~~ ^_____^

星期一, 10月 2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