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各位朋友,我懷孕啦!


相信心水清的blog友們,對於我停blog接近兩個月一定好懷疑??

雖然之前曾經交待過我呢排要忙於工作,所以無時間寫blog…

可能大家又會想到,或者我要忙於12月紐西蘭之旅的準備工作…

又有關心我的blog友擔心我的健康,以為我呢個「病軍」又唔小心病左…

其實以上種種都唔係真正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我…有…左…啊…

現在己經是12 weeks 了,即係三個月,所以終於可以同大家公佈啦!

***********************************************

大概在6月尾的時間,我發現自已的「小M」又再遲遲也未來到!

由於5月的時候,「小M」也曾經試過遲了一星期才到訪,

加上工作的壓力同心情變化,又會直接影響「小M」的準確性,

所以當時一直不以為然,以為只是好像上個月般受到小阻滯而已…

怎料,這陣子的身體,的確出現著一些不能的解釋的變化。

雖然那些反應跟「作M」很相似,但我卻感到身體裡有種奇怪的感應,

好像跟上月的情況不一樣似的,令我開始對懷孕的猜測有點懷疑!

於是我懷著戰戰競競的心情,跟老公說出我的懷疑同擔憂…

坦白說,雖然我們真的很喜歡小朋友,也早有生兒育女的打算;

但如果要在暢遊紐西蘭前有BB的話,當然會一下子打亂我的大計,

出走大計泡湯了~ 顯然也會令我有點意外及手足無措吧!

***********************************************

7月4日,就在「小M」遲了快要兩星期的星期六,

在好友明珠的指導及轉贈下,我用了平生第一枝驗孕棒!

那晚放工回家後,我在老公的陪伴下,緊張地迎接驗孕的結果…

在等待結果期間,老公嚴肅地跟我說了一些語重心長的說話。

或許他知道我一直也很想到紐西蘭遊歷,實現自已的夢想;

因此當我懷疑自已有可能懷孕的時候,他也盡量表現得很平靜…

但是如今揭曉在即,他最終也忍不住要給我一點輔導及訓示,

倘若真的懷孕,他要求我要乖乖留在香港,不能再參與紐西蘭之旅了!

(我猜他以為我真的會傻得大著肚,不惜一切地去玩吧!救命!)

當然為了自已的小寶寶,無論要我犧牲什麼,我也會絕對願意吧!

大約兩、三分鐘後,我們看見驗孕棒出現了兩條暗暗的紅線!!

對應使用說明上的指示,天啊…我想我應該是懷孕了吧!


直到現在,我依然清楚記得那一刻的震撼感覺!

因為我怎樣也想不到,小生命就在這個神奇的時刻降臨了!

看著眼前的棒棒,我顯然難以置信,不斷說著:有啊…有啊…真係有啊…

但是老公依舊保持著一貫冷靜的表現,竟然比我預期中少了雀躍和興奮…

相比平日「緊張大師」的模樣,真的相差很遠,令我覺得有點奇怪!

之後我們外出吃飯,期間還不斷暢談著我往後的懷孕生活。

在回家的路途上,我們也覺得多買一枝驗孕棒測試會比較準確。

因此同一個晚上,我又用了平生第二枝驗孕棒吧!

我們把顯示結果的一端蓋著,然後緊張地等待著「終了」的一刻。

最後由老公負責以「甩牌」的形式,把結果一步一步地呈現出來。

哈哈哈哈…連第二枝驗孕棒也告訴我們,我真的懷孕了!!


之前我一直對老公的反應大感疑惑,謎底終於在驗孕翌日解開了!

星期日的早上,我在睡夢中收到老公傳來的短訊sms,

上面寫著:老婆,其實我不知幾開心,我做爸爸啦!

原來頑皮的爸爸故作冷靜,內心不知幾興奮就真,真係激死我!

就這樣,我便展開了我漫長的懷孕生涯啦!

往後下來的日子,我會努力記下我的「媽咪仔日記」。

各位有心的朋友及Blog友們,記得要繼續支持我和BB啊!

標籤:

22 則留言:

Anonymous momo 說...

我要做第一位公開恭喜你的朋友仔呀!!!!!!!!!!!!!

星期四, 8月 20, 2009  
Anonymous mingchu 說...

竟然俾阿mo你做了第一個公開恭喜o既人, 可惡!! 唔夠你快添!! >.<
不過我好開心能與心心你一同經歷懷疑與確認懷孕的過程!!! 我一定會記得這一日...因為這日正是恩諾3個月大的那一日~~現在虎bb在你肚裡3個月了, yeah~~終於可以公開了!!
過了這3個月, 應會陀得比較輕鬆些的, 加油!!!

星期四, 8月 20,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開心收到呢個message, yoyoyo...你應該都係睇住我有左,生仔..到我宜家陪住你la. ahaha..真係好替你開心呀,又一個公主or王子來臨la.

from yumi

星期四, 8月 20, 2009  
Anonymous Dorothy 說...

要記下心情的點點滴滴啊~~~
太好啦太好啦!!!
當我知道的時候,真的好鄧你開心!!!!!
加油啊心心媽~~~~~~~~

星期四, 8月 20, 2009  
Blogger King's Garden 說...

恭喜你呀!真的好替你開心!加油!!

星期四, 8月 20,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恭喜!恭喜你有喜!
小心身體啦! 要戒口啦!
唔好做粗重野啦!

Kayuip

星期四, 8月 20, 2009  
Blogger CATHIE 說...

哈哈哈哈....我要再一次恭喜你呢!!!

我都為你開心呢!!!

加油呀!!!!! 心心媽媽!!!!

星期四, 8月 20,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恭喜!哈...真的估你唔到...仲以為你會為左去紐西蘭而小心一點tim..ahhahaha
不過不打緊,這個經歷及體驗也倒是來得更好,更深及無可取替!小心身體,每天跟他/她談談天,說說笑,她/他就會成為happy baby!不要做野做到忘哂形,唔食野..大的唔食..細的都要食..hahaha....好開心呢!cin

星期五, 8月 21,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哂!我都以為你會去紐西蘭前加倍小心添,唔知係意外定...哈哈哈!!!上天真係好鬼鍾意整蠱人,不過呢個big surprise,俾佢整蠱都笑哂啦!

笑多啲食多啲諗少啲愁少啲!

Sherry

星期五, 8月 21,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曬
睇你個blog好似由你結婚到而家有左bb
我都好登你地開心..
努力呀..支持你的~~

yasu

星期五, 8月 21,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終於等到這篇blog喇.... 恭喜恭喜
好開心可以見証到你的分享.... 得知有左一刻,一定係開心到傻呢~

往後日子,無論是飲食或者其它細節上,記緊要加倍小心呢~

星期五, 8月 21, 2009  
Blogger ZetA 說...

恭喜你!!
今天上blog就看到有喜事!
昨天我朋友的二嫂的孩子刚出生。

记得好好照顾身体。
期待小生命来到!

星期五, 8月 21, 2009  
Blogger 可可 說...

I am sooooo happy for you guys!!!!!!! Congrats!!!!!!!

星期五, 8月 21,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哎呀!真係恭喜晒你呢~

你第二支的牌子,我都用過哦~哈哈…

我一定要同你食飯,提醒你大肚要注意的事呢~

你得閒就打俾我丫!唔駛驚哦~

星期五, 8月 21, 2009  
Blogger hay.c 說...

恭喜哇!
在 blog 上認識你, 感覺你會是一個活潑又開明的媽媽!
小心身體哦!

星期五, 8月 21,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各位好朋友,

衷心多謝大家的關心、祝福及問候!

身邊不少朋友也見證著我們拍拖、結婚…現在有了BB,大家再次見證著,當然也很開心了吧!

好感激大家也願意一直陪伴著我和BB,真的很幸福呢!大家不用擔心,我一定會竭力保護著BB架!不會做粗重野、不會亂食野、多休息同多歡笑…總之事事小心啦!

總之一定會做個好媽媽啦,哈哈哈哈…

再次多謝大家!

星期五, 8月 21, 2009  
Anonymous pegpeg 說...

心心,
恭喜你啊...

加油啊...好好享受這280天吧!!!

星期一, 8月 24,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看完了你的日誌, 特別是馬仔那句我真的做爸爸了, 我真的很感動 .... 鼻子也酸了 ...

真的恭喜你 !!

btw, 印仔巳送了給老公, 老公很喜歡, 多謝你的介紹 ...

有時間去我的 blog 看看 ...

http://hk.myblog.yahoo.com/bobo_coco2007/article?mid=1873

patom

星期二, 8月 25, 2009  
Blogger A-nose 說...

我不知道懷孕是怎樣的﹐知道做母親一定不簡單~﹗希望你和bb永遠開開心心幸福快樂~﹗

星期二, 8月 25,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eg peg,

多謝你的祝福啊…

其實自從我有了,我每天也到你那兒探望你和一一的,順便偷師嘛…哈哈哈哈…

patom,

見到你同老公咁恩愛甜蜜,我也替你開心呢!

多謝你的祝福,也很高興能認識像你一樣的好朋友,你也要加油啊!

sandwich,

我也是慢慢感受和學習做媽媽是怎樣一回事!哈哈哈哈…無論我一定會努力的!

星期三, 8月 26, 2009  
Anonymous doris kam 說...

一定支持你啦BABY...........!!
心心...你期待的終於都來到了...往後的日子就是三人行的時間了...也是最幸福的時間....你一定會是個好媽媽呢!!!加油~!

比比媽

星期六, 8月 29,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比比媽,

多謝你的鼓勵啊…

我希望日後也可以跟你一樣,當一個稱職的好媽媽,你一定要多提點我呢…

星期一, 8月 31,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