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再談我的胡鬧夢


雙子座的人,大多有著雙重而複雜的性格。

我最經典的例子,就是在本來愉快的生日晚上,

忽然想起了「我不難過」這首歌,於是立刻進入youtube尋找,

並從頭到尾的看了那個感人的MV一遍,於是剎那間我哭翻了…

那時候,剛剛做完gym 的老公回來,

一推開門,便看見我哭成淚人的樣子。

可是他沒有害怕,或許他早已習慣我常常捧著紙巾哭泣的場面。

有時候,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情緒可以如此波動!

******************************

理性的朋友,每次聽到我這個分享,

也覺得我真的太情緒化,太奇怪了!

如果你也是理性的人,當然你不會懂吧…

哭,根本不需要別人認同;

只是有時候,連我自已也不明白,

眼淚為什麼會很自然地流下來!

******************************

今天晚上,我又再忍不住大哭起來了!

只因我聽了孫燕姿「我懷念的」這首歌。

昨晚,我又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老公跟那個名字的女生走了…

夢醒時,我滿臉也是眼淚,

因為我覺得很不捨、很孤獨…

雖然這不是真實的情境,但是我卻切實地感到,

這是一種很心愛對方,卻又很無助的心痛感覺!

最真實平凡的故事,永遠也是最牽動人的內心,

難怪聽到這歌的時候,真的有種心如刀割的感覺。

要是感情到了無可挽救的地步,

原來站在原地回首過去的種種,

也可以比分手來得更加傷心難過…

天啊…求你不要再給我發這些夢好了…

******************************
我懷念的

曲:李偲菘 詞:姚若龍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 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要解釋 怕真相太赤裸裸
但被逼 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要解釋 怕真相太赤裸裸
但被逼 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炙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 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誠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睡過頭太遠了
誰要偷我的心 誰忘了 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的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ho~~wo~~wo~~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走 較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輸

標籤:

8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哈...心心你很可愛呢

星期四, 7月 02,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今日在回家的路途中...我都突然聽起這歌....
孫燕姿的歌....總令我想起很多很多...
JoYZ

星期四, 7月 02,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想笑的時候,不用顧儀態,
要哭的一剎,何須問理由?

Bi-polar的Sherry

星期四, 7月 0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是很可怕才對…

JoYZ,

孫燕姿的歌,總是令人有很多領會的…

Sherry,

完全認同你的說話…

最懂我心意的,莫過於你啊…

星期五, 7月 03,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不太懂你這個故事
但無論我們是誰 有多大的成就..
你和我也是一個會 生 老 病 死 的人
天下的故事情節不離一 不離二
感受最珍貴 最令人懷念
我懷念的....

又唔知自己講乜的Rico

星期五, 7月 03, 2009  
Anonymous 阿成 說...

我就是喜愛

星期六, 7月 04, 2009  
Blogger CATHIE 說...

我也試過,在夢裡他跟別的女子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很心痛呢!!!

星期六, 7月 04,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rico,

很驚喜收到你的留言,唔知點解,我好似又好明白你寫乜喎,哈哈哈哈哈…

阿成,

我也就是喜愛這樣的你…

cathie,

對啊…心痛死呢…

星期二, 7月 07,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