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近況速報



近月,因為有事情需要處理,所以沒有時間打理這裡…

於是身邊的朋友及家人,也紛紛問我為什麼久久也不更新…

很可能未來這幾個月也會是這樣,相信遲一點絕對可以穩定一點!

或者,先談談我的工作近況吧!

最近,我與我的工作夥伴R小姐,齊齊為SFT小組努力。

所謂SFT(Solution-focused Therapy),也就是尋解導向治療模式。

這是我當社工以來,第一個嘗試運用治療元素的輔導小組。

小組共有八節,將會橫跨酷熱的七月及八月;

此外,還有理大的老師現場督導,真的是一大考驗啊!

雖然過程中,看見很多荒謬的事情,還有一些無可救藥的同事…

幸而我身邊的拍檔,還有在預備小組時所經歷的一切,也是很好的!

因此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也可以順順利利地完成這個挑戰!

********************************************

至於我的手作事業方面,依然持續得到大家的幫襯,很感動!

不過近日有好友報料,表示在沙田廣場的格仔舖,

看見其中一格內售買的手作貨品,無論款式及包裝,

約有七成多的東西,也跟我們的網上小店極為相似,

令朋友們誤以為我把業務慢慢擴展至格仔舖之上。

當然事實並不是這樣,我根本沒有把貨品分銷在另一些地方,

雖然還未親眼看見,但我絕對有理由懷疑,作品又一次不幸被抄襲了!!

如果抄襲者平日有看這blog的話,讓我嚴厲警告你「快點收手」好了…

別要「一而再、再而三」破壞手作文化的原創精神,可以嘛?

********************************************

總之,現在我最著緊的還是自已的身體及心情,

如果沒有強健的體魄,又怎能應付面前的困難及挑戰?

如果沒有愉快的心境,又怎能應付身邊無數的人和事啊?

小婦人,無論如何,你也一定要好好加油啊…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你的工作除了忙碌之外,也頗有挑戰性的呢~ 以你幹勁,一定迎刃而解的。
至於手作方面,我相信很難避免他人去抄襲,只怪你們的手作作品,實在太出色喇~哈哈

嗯嗯,你的身體一向都比較孱弱呢,真的要多加保重及休息...
支持你支持你~

星期一, 7月 13, 2009  
Blogger A-nose 說...

請問你的這個兔子圖片是你畫的嗎﹖畫的好美噢~我好喜歡~
還有你也要小心身體﹐最近我也老是身體不怎麼舒服應該是太懶惰造成..Xdddd 不過希望你能繼續作手作~支持你~

星期二, 7月 14, 2009  
Blogger King's Garden 說...

希望你身體健及心情愉快,加油啊…
有空時間才做多些手作仔,期待手作仔出現!

星期四, 7月 16,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SFT...我啲書封哂塵咯......你要加油呀!有時...無招勝有招!

因為今日終於清哂recording而情緒極high嘅Sherry

星期四, 7月 1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希望我的幹勁,真的可以把困難一一衝破吧!

哈哈哈哈…可能我向來也常常跟大家說我病了,所以大家也覺得我較孱弱。

放心啦!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已架!

sandwich,

這個兔子圖片不是我畫的…是在日本的素材網站找到,我也很喜歡呢…

放心啦!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已身體架!希望你一樣健康快樂吧!

king,

我也希望你一樣健康快樂啊!

我也期待你的靚靚手作,加油…

sherry,

今日開了sft group的第二節啦…

嘩…真係難以控制啊…真係無招勝有招就最好!

希望我捱得過啦…

星期五, 7月 17,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