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慶祝生日第七擊

以我的龜速進度,終於寫到第七擊了…

老公說,只有你這些雙子座,才會這麼多朋友…

今次要出場的老死是張氏伉儷,小毛及張先生。

因為慶祝生日的緣故,今次我們四人終於可以去到大角咀,

試試一直也很想見識 力奇 的「大煲」火鍋了…

第一眼見到這個「蕃茄薯仔粟米豬骨鍋」後,真的嚇呆了…

係咪需要咁「大煲」啊?我們四個到底吃得下嘛?

幸好因為是兩男兩女的組合,而食量及戰鬥力也是蠻可以的!

於是就算我們點了以下的食物,最後也清得八八九九…

這裡的食物很新鮮及足料,而且環境也很有街坊風味,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啊!一定會再來呢…

由差不多7時一直吃到9時多,我們再也不能繼續下去了,

我覺得真的有種飽到想嘔的感覺,很厲害呢…

很遺憾的是,因為真的太飽了,飯後吃不下甜品呢…

之後,張氏伉儷到了極度零亂的寒舍坐了一會,

看看我的手作製品,又漫談了好一會兒。

最後,兩人又要返回天水圍及屯門了,辛苦晒!

張氏伉儷,多謝你們這頓豐富的晚飯,害你們破費了!

還要感謝小毛特意戴上我製作的小髮夾,辛苦你啦模特兒…

標籤: ,

4 則留言:

Anonymous momo 說...

哈哈baby~個晚大家開心麻,唔駛講謝謝呢~
下次我地要就返個食量,再食埋個甜品先得呀~!!

星期二, 6月 30,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第七擊...haha~ 唔知仲有冇八九十擊呢....
個煱大得好驚人呀....超誇張

星期二, 6月 30,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你可否再教我一次,你相片中的插畫是如何加上去呢?

星期四, 7月 0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毛,

okok~下次我們一定要大戰甜品…

cherry,

八、九、十擊?應該沒有啦…

火鍋雖然大得驚人,但真的很好味,一定要試試啊…

卡文媽咪,

已經留了言在msn內,請看…

星期五, 7月 0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