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不少喜愛的禮物。

除了老公送我的數碼相機外,

最喜歡的還有明珠媽媽送我的寢具套裝。

這個非常有心思的媽媽,在送禮給我之前,

已經不斷地「賣關子」,說安排了一個驚喜給我!

而且還非常肯定地說,我一定會喜歡這份禮物…

原來她所說的驚喜,是我最喜愛的俄羅斯娃娃寢具,

包括有床單、被單、枕袋及被芯等等,超豐富呢!!

想不到,她竟然發現了俄羅斯娃娃的蹤影;

當然對送禮者的心意,也就更加非常感動吧!

因為明珠媽媽實在太懂得我的心意了…


感激上天讓我在這個鬼地方,可以遇上善良合拍的你,

每次我們遇上,也有說不盡的話題、開不盡的玩笑…

當然,我還要衷心感謝你陪我走過每個重要的時刻,

明年,我們一定要跟寶貝契仔同慶祝生日啊!

************

後記

除了明珠媽媽一家的心思心意之外,

想不到生日過了這麼久,昨天依然收到生日禮物!

而這份非常重要的禮物,對我們來說也真的超級驚喜!

除了感謝以外,我能說的還是感謝、感謝、再感謝…

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厚禮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這份禮物啊…

標籤: ,

9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都有呢set寢具呀!哈哈哈!

笑得好得戚嘅Sherry

星期日, 7月 05, 2009  
Anonymous mingchu 說...

昨天所收的禮物我也很喜愛呢!! haha~ 好開心你收禮物時我也同你一齊經歷! yeah~

星期日, 7月 05,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好靚呀套俄羅斯娃娃寢具。。。你的好同事兼好朋友真係好有心思呢~

星期日, 7月 05, 2009  
Blogger A-nose 說...

俄羅斯娃娃真的很好看~你喜歡這個娃娃應該有一定的原因吧﹖你朋友真的好有心思啊~~

星期一, 7月 0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herry,

原來你也有呢…

我從來也不知道有這一套呢…

明珠媽媽,

哈哈哈哈,你真是我的好姊妹啊…

謝謝你…

cherry,

對啊…

她真的是我這世遇到的其中一個大好人!

sandwich,

俄羅斯娃娃真的很可愛呢…

能夠遇上這個好朋友,真難得呢…

星期二, 7月 07, 2009  
Anonymous mingchu 說...

我真的也很開心能在這鬼地方識到你, yeahyeah~全是神的恩典!!!!
這套寢具你喜歡便好了! 不用客氣!

星期三, 7月 08,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咦?我未見過有呢款喎!喺邊度買呢?

星期四, 7月 09, 2009  
Anonymous mingchu 說...

在屯門間吉之島買的 ^.^

星期四, 7月 09, 2009  
Blogger Onon 說...

好可愛呢! 收到時一定很開心啊~

星期六, 8月 01,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