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野蠻女的胡鬧夢


今天,因為無意中看見一個人的名字,令我悶悶不樂了一整天…

相比上一次,我發覺自已今次已經控制得好了一點!

至少,我沒有往太壞的一面去想,只是有點不太自在而已。

本想把這事當作沒有發生,但天性率真的我,又怎麼可能?!

於是坦白說出了事情的始末,自已的感受及「野蠻」的要求!

其實,直到現在為止,我也真的沒有太生氣的感覺。

還開始對自已那「野蠻」的要求,有點內疚及後悔…

因為我覺得有些人、有些事也是上天註定的。

有些人,要是註定讓你相遇的,無論去到那裡也會遇見…

有些事,要是註定需要出現的話,無論怎樣防備也會發生…

何必為一個陌生人的名字,而感到害怕及失去信心呢!

*********************************

早幾天,我做了一個夢。(這個夢,連老公也不知道的!)

我夢見我與老公分開了,但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

不過最有趣的是,分手後的我們依然有說有笑,關係依然很好。

我相信,我們之間該是和平地分手,而不是出現有第三者吧!

否則性格如此倔強的我,又怎會可以大方地跟他再做朋友呢?

一直以來,我對愛情也有一個信念:

要是讓我著緊的,我絕對會為了自已所愛的而竭力維護;

要是讓我心死的、我也可以決絕地頭也不回去結束及忘記。

*********************************

感情豐富的我,有時候也喜歡幻想一些悲慘的場面。

因為我想讓自已有多些心理準備,萬一不幸的事情真的發生,

我也可以有能力、有信心、有勇氣、有EQ 去面對…

所以最近也愛聽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及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萬一將來真的要分開,也可以像歌中女生一樣樂觀及豁達!

要是老公知道我聯想這些事情,他一定忍不住說我又胡鬧起來啊!

*********************************

後記

想起來,真的要向所有叫那個的名字的人道歉…

因為我的個人問題,令所有叫那個名字的人也受罪了…

話雖如此,我依然不歡迎那個名字的人進入我的世界…

即使是任性也好、自私也好、就請你包容我這個「野蠻」的請求。

讓我慢慢用時間,把我這根令我會敏感及不快的刺拔掉吧!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那個名字,是屬於一位女生吧?

我也會和你一樣常自編些情境,但,即使在腦內綵排已久,我想當它確實發生時,人還是會不知所措的。我...早已將焦點放在現在,過去由它過去,未來永遠未來......

希望可以從容面對生離死別的Sherry

星期三, 7月 01,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想過想...不要過火....有時過了火位也不自知...切記切記....
MAGGIE

星期三, 7月 01, 2009  
Blogger CATHIE 說...

哈..我有時都會諗得好多....令自己唔開心....但我又唔會講出來,除非有証有據否則我都好多變成野蠻女的....

女生的胡思亂想,真係好可怕...

星期三, 7月 01,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又會咁巧合...最近我也為了一個曾經很熟稔,但現在就不想它再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的名字而煩惱。最後我選擇當面去面對,向他做了一個頗自私的行為......就連自己也估不到會有這般過份要求。不過我知道自己這樣做,是要顧及我愛的心的感受,我..不會後悔的。
雙魚座的我,也常常愛幻想,會將事情的好與壞想一遍,哈....

星期三, 7月 01,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我相信那名字,定必是馬仔前度女友的名字吧?

是否即將小別,開始胡思亂想?

你倔強的性格,跟我也很似。

倘若不愛了,決定不會再見亦是朋友

星期四, 7月 0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herry,

對啊…

她是一個曾令我們產生誤會的女生…

你很理性啊!知易行難,我會努力架!

maggie,

明白你的提醒,但就讓我偶爾任性一下吧!

cathie,

哈哈哈哈…

間中做下野蠻女都唔錯啊!

要是可以控制得了,就不算是胡思亂想吧!?

cherry,

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太顧及心愛的人的感受,所以我才會為這個名字動氣!

不過我覺得老公始終都唔係太明白…覺得我太容易呷醋、太小器啦!激死人…

卡文媽咪,

哈哈哈哈,不是老公的前度女友,只是一個曾經令我們產生誤會的女生而已…

我從沒有擔心小別,至於胡思亂想則間中也會出現,所以不用擔心!

星期五, 7月 0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