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大阪紅葉之旅 Day 5-part one

05.12.2008 (Fri)

黑門市場 → 道具街 → 難波地下街


這是大阪之旅的最後一天,當然十萬個捨不得吧~

一早醒來,已發現外面下著毛毛細雨,真的很配合我的心情!


為了把握僅餘下來的時間,我們決定提早退房,

把所有行李寄存在酒店大堂後,便向著有名的黑門市場進發…

途中碰巧給我遇上難波地下街的地標 — 鯨魚像,趕快拍照留念先!


前往期間,我嚷著要試熱辣辣的「罐裝粟米湯」!

於是興奮地走到販賣機前,扮晒醒目地入錢按掣,

心裡想著「罐裝粟米湯」,手卻快快地按錯了「熱朱古力」…

老公今趟堅持不再讓我任性,我當然要自食其果,

乖乖地面對自已所犯的錯誤,真可憐 >.<"


約10分鐘左右,終於來到黑門市場啦…

場內全是新鮮生猛的海鮮,充滿著濃濃的海水味!

雖然我個人不愛吃魚,亦不是特別熱愛海鮮或刺身!

但是,卻令我突然間有種「蔡瀾逛菜欄」的感覺,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走進了一間像超市般的商店。

買了富有柿作手信,還有大大盒‧大大粒的士多啤梨慢慢嘆…

其實我仲想買和牛、黑豚肉、還有很多不同的醬料、茶包、飲品等回港。

不過當我們考慮到重量、攜帶及保存等問題,最後只好把它們一一放下!

話雖如此,臨走前也忍不住在附近的零食菓子店血拚,成了送給同事的手信!


返回難波站的路上,我們途經了非常得意的道具街。

裡面大大小小的店舖,售賣的全都是餐廳用品及擺設,

有點像我常常逛的上海街一樣,同樣新奇和有趣!

加上這兒的售品色彩豐富,最適合作為拍攝對象,YEAH~



影了一會、看了一會、玩了一會、真的要離開了!

因為老公拿著大大小小的戰利品,真的很重、很辛苦呢…

於是我們慢慢返回地下街,第一時間當然要醫下個肚仔啦!

由於只是小食,我們選了簡單的拉麵、炸海老(蝦)及煎餃子。

吃飽飽之後,行程非常緊密的我們,又要趕回心齋橋最後衝刺!

Day 5 - part one 完,待續…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話咁快就last day喇....估唔到last min.都仲衝刺緊........

我也初步計劃明年要到日本走一趟呢....齋諗都開心呀

星期日, 8月 16,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一講罐裝熱粟米湯...確係冬天之寶呀!俾著我一定飲完古古力再飲湯!

心仍然喺西班牙嘅Sherry

星期二, 8月 18,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我地真係last min都仲衝刺緊,勁呢?

明年去日本啊?好羨慕呢…

快D計劃下啦…因為齋計劃已經可以好開心…

SHERRY,

我想ENCORE架…點知找來找去,再也找不到罐裝熱粟米湯機,可憐…

星期二, 8月 18,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