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媽媽,生日快樂!


剛過去的7月23日,是本年的大暑,也是媽媽大人的生日。

女兒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永遠也幸福滿足!

跟媽媽渡過了接近30年的生日,今年的意義份外深厚!

雖然只是一家人出外晚飯,但看見大家也齊齊整整的來到,

想起來,其實已經很幸福、很滿足!

************************************************

今年,我跟老公送了一份很特別的生日禮物給媽媽!

看見她收到後的表情,還有大家的興奮樣子,

我們也很感動和滿足,其實只要大家喜歡,也就好了!

當然,對禮物感到興奮的,還有我很疼錫的婆婆大人。

每次看見婆婆精神奕奕地跟我們一齊吃飯,心裡已有無限的安慰。

畢竟婆婆在我成長的歲月裡,也是很照顧、很愛錫我的一個。

因此,希望婆婆能夠身體健康,陪我渡過更多幸福的明天。

************************************************

有些感受,有時埋藏在心裡面,可能很容易被遺忘。

就好像媽媽多年來的養育之恩,我們往往也難於啟齒!

感謝和感激,不應埋在心裡,也不應留在咀裡…

就讓我勇敢地跟我家偉大的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標籤:

2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哈..心心,唔知點解,總覺得你稍後會有好消息宣佈??

唔通等你的好消息等到"朝思夜想"....哈哈

星期日, 7月 2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唔話你知,等你心思思…

星期四, 8月 0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