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新貨登場@第一個出售的橡皮章



哈哈,我終於弄了第一個出售的橡皮章了。

由於是出售的緣故,因此花了很多時間去修正,

這個頭炮之作,雖不致完美,但我已經非常滿足!

如果你問我,手作橡皮章能賣多少錢的話?

即使你說我自大,也一定會跟你們說是「無價」!

因為手作最有價值的地方,就是創作人的心思心意,

每一樣製成品也有其背後的意義,也是最獨一無二的。

產品編號:R00043
產品名稱:娃娃say thank you
尺寸:6cm x 3cm
價錢: 推廣價$30(包郵) 己出售
製作人: 馬•李心心

這個娃娃橡皮章,絕對是一個好的開始…

無論幫襯又好,觀賞又好,我也衷心感謝啊!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手作文化,大力宣傳一下吧!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momo 說...

WOO~祝你新張順利,將自己既心血興趣與他人分享~的確一件樂事!!!!~~~你一定會好快搵到尼個印既新主人既!!!!!!支持你!!!

星期日, 5月 10,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已經出售了嗎?? 好開始呀!!
繼續努力,要雕多d新作品出黎呀

星期二, 5月 1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omo,

thank you so much,baby~

你永遠也是這樣支持我呢,感謝你啊!

kiss kiss *o*

cherry,

已經售出了!都是多得好朋友的支持啦!

我會繼續努力啦,thank you so much~

星期三, 5月 1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