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We are true light girls !


從小到大,我也是在女校長大的。

身穿藍旗袍,頭鬚三手辮,也就是真光女生的標致。

雖然由小一至中七,也是在這個小小的女兒國生活,

但是學校裡的一事一物,還有每位遇上的老師及同學,

也在心坎中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叫我永遠不會忘記!

【01】

適逢九真60週年校慶,我們也湊湊熱鬧,參與了盛大的校友聚餐。

【02】

在會場外的簽名板上留倩影,哈哈,很有小明星的感覺。

【03】

剛剛來到,即遇上體育科余老師(左)及歷史科葉老師(右)!

【04】

之後,「蘅圃社」眾女與地理科李老師拍照,你們可猜得出誰是老師嘛?

【05】

以往出名嚴厲及兇惡的張老師,現在變得和藹可親了!

【06】

終於輪到我最敬愛的經濟科陳老師了,依然溫柔又慈祥啊!

【07】

很久不見的「老全」,還有同樣傻氣的「琳娜」!

【08】

同樣多年不變的「河粉」,還有一副老師模樣的「曉欣」!

【09】

「阿牛」,為什麼連老公也可以把你認出呢?

【10】

想不到連「海外僱傭合約」也可以成為抽獎禮物,真的不可思議啊!

**********

以往外界的人,常常稱呼真光妹為「真光豬」。

無論意思是褒是眨,我們這群真光妹也該以母校為榮。

眼見當晚筵開70多席,各屆姊妹也聚首一堂,感覺真的很溫馨!

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聚女雲集的場面,實在非常壯觀啊!

如果將來我也有女兒的話,真的很想她也能加入這個大家庭,

因為我真心覺得 : "true light girl is the best!! "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哈.免費聘請海外女傭合約也用來作抽獎獎品,好特別呀!!

在中學時期,我也有兩年時間在女校讀書呢,感覺的確與在男女校的很大分別。但..面對全班都是女生時,其實都幾方便,幾舒服...HEHE~ 成班女孩子嘻嘻哈哈,柴娃娃的返學放學,好懷念呀

星期日, 5月 0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我們看見的時候,也覺得很神奇,該是師姊們的贊助吧!

女校的生活,的確很自由自在!沒有男生在左右,顧忌少了很多,也無需為情情愛愛而麻煩!

你是在預科時讀女校嘛?可否知道是那一間啊?

星期一, 5月 04,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我那間是叫"聖瑪加利女書院"呢~ 但以我所知,早年前已關閉了...現在好像只剩下香港那邊的主校。

星期一, 5月 04,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哈 ... 我是嶺南牛呀, 真光豬 ....

我也很掛念母校和舊同學呀 .... 希望遲些他們也會攪校慶啦, 我一定會出席

patom

星期二, 5月 05,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聖瑪加利女書院,好像聽聞過啊…

哈哈哈哈…女校的生活,真的很懷念啊!

PATOM,

噢…原來你是嶺南牛…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有緣份呢!

無錯啊…校慶如此難得的日子,真的不可以錯過呢!

星期三, 5月 0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