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我的橡皮章作品 - A貨Miffy

朋友紛紛問我,為什麼弄了橡皮章這麼久,

也看不到有關Miffy的印章呢?

只因最喜歡的東西,

應該留給最愛的親手為我製作。

老公見我讚賞華哥哥 (豬豬的hubby) 的手藝,

於是上星期天,忍不住叫我給他試試。

看見他興致勃勃的樣子,真的很攪笑啊!

思前想後,他終於想到要弄一個自畫的Miffy給我。

繪好了草圖,我已發現Miffy的面好像腫了。

難得他這樣花心機,我當然不會傷害他的自尊心吧!

就這樣,他在燈下一筆一筆的雕起來,

由於從沒有做印章經驗,他幾乎是「亂來」的…

反覆教了數遍,察覺他越雕越顯得吃力,

畢竟要粗枝大葉的大男生,如此細緻地雕刻,

對他來說,雕印章應該比捉賊困難百倍啊!

終於在多番努力後,他決定把「執手尾」的重任交給我。

這個馬仔限量版「A貨Miffy」,就這樣誕生了…

雖然樣子同真貨有點偏差,但卻是我的最愛。

人始終是偏心的,哈哈,多謝你啊!

標籤: ,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呀.心心.....我發覺每次睇你完成後的橡皮章作品時候,圖案下綠色範圍,係咪橡膠原來的顏色黎架? 定係雕完事後你加上去架?
我覺得咁樣易睇好多~

星期四, 5月 07, 2009  
Anonymous winnievv 說...

wah, so sweet

星期四, 5月 07,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這是為我買的$10店橡皮膠,是真正用來雕刻的,因此橡皮膠由三層合成,分別是白綠白,如果雕去面的部份,你便可以看見綠色的了,只有木條是事後加上去的作裝飾的,明白嗎?

所以我贊成買來試試囉,唔錯架!

winnie,

哈哈哈哈哈....thanks!

星期六, 5月 0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