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橡皮章手作聚會



期待已久的橡皮章手作聚會,終於在星期日進行了。

今次邀請了同樣喜歡橡皮章的有趣夫婦 — 豬豬及華哥哥,

加上我和小寶,齊齊來到wendy的家中聚會,真的很開心啊!

我們大夥兒圍在餐桌旁,興奮地討論著該選取什麼樣的圖案;

之後大家便開始屏息靜氣,專心一致地不斷的雕啊…雕啊…

間中看見某某因為差點出意外,而傳來淒涼驚慌的慘叫聲,

現在想起這些有趣及惹笑的場面,也忍不住傻笑起來吧!



小妹今次向難度挑戰,雕了非常細小的「俄羅斯娃娃」,

還為娃娃準備了可愛的蝴蝶結作配件,真的很好笑啊!

至於這個自製的「布鈕橡筋圈」,是我近來的得意之作,

現在已轉送給我的好朋友小寶,希望她會喜歡了吧!





至於這個「豬豬for you」印章,是嘗試了新的雕刻技巧,

利用v型刀雕出不規則的紋理,那就能夠做出木紋的效果,

當然往後下來的日子,還需多多練習才能漸趨自然吧!



同場加映大家的作品,首先是小寶的「頸巾小狗」。



接著是豬豬的自然風的「可愛廚師」及「俄羅斯娃娃」。

還有華哥哥完美風的「我們這一家」—「花師奶」及「花老爺」。



最後,我們吃了一頓由wendy主理的美味西餐。

包括了:洋蔥湯、蒜蓉飽、乳酪蜜糖青蘋果沙律、黑松露味牛油意粉、

蒜味排骨、烚椰菜、烤三色椒、焗芝士牛油帶子等等…

如此豐盛的大餐,吃得我們大夥兒也非常飽足啊!



謝謝wendy的款待,希望遲些再有機會一齊切磋吧!

標籤: ,

6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厲害厲害厲害....不得不贊呢
一顆兒圍在一起研究,最後分享大家成果,很開心呢~ 相信假以時日,一定能雕得稱心如意呢

我也沒偷懶喔,剛完成了一個"HI"製成品,也開始雕出26個英文字母出來...方便日後自由配搭出字句呢^^

星期二, 4月 28, 2009  
Anonymous sallyn_n 說...

而家好似好興橡皮章呢~見好多blog友都有玩!!哈~妳做得很可愛呀!^^

星期二, 4月 28, 2009  
Blogger CATHIE 說...

「布鈕橡筋圈」好靚好靚呀!!! 好鐘意呢!

星期二, 4月 28,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大夥兒一同研究,的確很開心啊…

我也很想看看你的作品啊!可以嘛?

sally,

橡皮章已玩了很長的時間,不過近來多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就真,哈哈哈哈…

cathie,

「布鈕橡筋圈」很易弄的,下次見面的話,送一個給你吧!

星期三, 4月 29, 2009  
Blogger CATHIE 說...

好呀!! 謝謝!!!

星期三, 4月 29,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當然沒問題啦....但我未完成,還在努力階段~待我做好後一定會給你看的。

星期三, 4月 2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