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手作人@快樂成果


早前趁著放假的時間,又弄了新的橡皮章!

以現階段的製成品來看,真的需要另覓新地方儲存了。

這個葉子圖案的印章,wendy在手作聚會那天製作過,

之後經由華可哥代為修正,出來的效果真的很美呢!

就這樣,我也決定要為自已親手弄一個!


其實雕刻的時候,沒有想象般複雜及困難。

不消半小時,已可以把整個圖案成功弄好。

再配以在大阪旅行時購入的天藍色ink pad,

出來的效果真的很配,感覺很舒服啊~

哈哈哈哈,這正好是我想要的風格吧!


還記得之前跟大家提過,開設網上手作店的想法嘛?

我的朋友仔豬豬Eva,一位喜愛手作的全職自由人。

她精美用心的橡皮章作品,相信大家也看過不少了吧!

充滿幹勁的她已坐言起行,開設了屬於她的網上小店。

承蒙她的賞識及邀請,稍後我會把自家製作的橡皮章,

放到她的小店處寄賣,把手作的快樂繼續和身邊人分享。

大家有時間的話,不妨進入Eva DIY workshop看看,

齊來為一群喜愛手作的朋友,多添一份支持和鼓勵吧!

標籤: , ,

1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wuw...看過eva網內的作品,超厲害呀!! 很有心機呢

星期日, 5月 10,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