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婚禮的祝福@Cherry & Freddy

這數個星期,其實有很多事情值得記下…

只可惜我的生活實在太忙,寫作速度又實在太慢,

於是很多近況,最終成了舊聞,顯然全因我懶散吧!

不過,我還是要先講 Cherry & Freddy 的甜蜜婚禮。

********

4.18,我跟老公出席了她們在聖安德烈堂舉行的婚禮。

這是自好友Vivian後,第二次帶同老公參與的基督教婚禮。

雖然那日的天氣較差,但仍無損一對新人及來賓的愉快心情。

為了給新娘子拍下珍貴的一刻,我們特意帶了450D幫忙拍攝。

【01】

可愛的花仔花女,還有一眾姊妹們,正在作最後的排練。

【02】

很有性格的小花女,無論爸媽出盡法寶,也不能令她乖乖就範…

【03】

婚禮快要開始了,老公也漸漸開始嚴肅起來了!

【04】

精緻的程序表,還有我親手準備的小禮物!

【05】

新娘子進場了,長長的拖尾婚紗很漂亮啊…

【06】

整個婚禮以英語進行,幸好牧師的分享我還聽得懂! =.="

【07】

這是其中一張我很喜歡的,新娘子在燈光下很有明星的感覺!

【08】

在牧師的祝福下,她們終於成為夫妻了,要繼續幸福啊!


【09】

這是新人為爸媽準備的獻唱環節,既溫馨又感動,也是我的最愛!


【10】

因為趕著離開,我們就在電光火石間拍下了這張,笑容很一致啊!


【11】

老公給我們拍的一張,感覺也很一致,我們果然是幸福小婦人…


********

雖然Cherry說我們走得太急,來不及跟老公一起拍照!

但是能夠有幸成為席上的來賓,我們也感覺同樣幸福啊!

為你們拍下的snapshot,是我和老公一點小小的心意,

希望可以快點跟你見面,再與你慢慢詳談吧!哈哈!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光看相片,已能感受到新娘子幸福的氣氛

祝 他們白頭到老

相信佢收到你的結婚禮物,一定很開心呢!

星期日, 5月 03,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看見你送給新人的作品呀..
雖然只是看照片,但同樣感受到當時的氣氛呢~
再多位幸福小婦人呢

星期日, 5月 0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卡文媽咪,

哈哈哈哈…教堂行禮,的確又是另一種的感覺,很神聖啊…

我真心希望這個好朋友,得到永遠的幸福!

P.S.看見你的BLOG,知道哥哥入院了,嚇得我啊…幸好原來是小手術,咁就好囉!

哥哥與妹妹之間的感情,的確深厚啊!能夠有對如此懂事的寶貝,真的無悔無憾呢!

哈哈哈哈哈…你,果然教導有方啊!

CHERRY,

這些照片,真的是小小心意而已,最重要是她開心嘛!

將來你結婚,也會是幸福小婦人啊!

星期一, 5月 04,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