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七人澳門瘋狂遊 (Ⅱ)

噢…還是要趕快繼續完成,一直未完的澳門之旅啊…

話說老公來到澳門後,我們原定前往備受好評的「加米路」吃葡餐。

怎料,這間餐館竟是逢星期二休息的,真的令人很失望啊!

於是我們把心一橫,到了對面的老店「公雞」再戰葡餐…

看到滿桌子的美食就知道,這一頓生日晚飯是何等豐富吧!



美食當然要配美酒吧!這款美味的果酒,的確很好飲啊…

我這個笨笨的酒鬼,又因為多飲了幾杯而開始natural high 吧!

雖然我看起來還是很清醒,但已嚇得大家忍不住要制止我了!

"白羊座的生日小女警,happy happy happy birthday ar......"



第二日,壽星女因為要返夜更而提早走了…

於是我們一行六人,繼續吃喝玩樂在澳門。

由於我和老公太貪睡了,於是沒有參與酒店的自助早餐。

於是中午時間,我們隨意到附近的餐廳醫肚,

結果卻倒霉地給我們遇上,超級難食但勁hardsell的黑店,

請恕火爆的小婦人,無法抵受得住老闆的吹牛作風吧,超無奈…

之後我們隨處走走,隨處影影,到了很多往時常會忽略的好地方。



*****************



*****************



最後,我們再到永利賭場玩了數小時,真的很累啊…

晚上到陶陶居吃過晚飯後,我們便提早乘船回港了。

雖然同行的「團友」,大部份也把銀兩進貢給各大賭場,

可是幸運的小婦人,竟然還有數百元的斬獲,真興奮啊!

希望下次再去澳門時,同樣可以食得開心,贏得放心吧!

*七人澳門瘋狂遊 (Ⅱ),全篇完*

標籤: ,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好luckly呢..你地好似每次去澳門玩番兩手時都會有斬獲咁o既~ (又可以幫補一下喇)

一家人可以開開心心去旅遊,吃喝玩樂乜都有,真係好難得架~

星期四, 4月 30, 2009  
Anonymous winnievv 說...

哈,馬仔好似肥咗好多喎。

星期四, 5月 07,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對啊,一家人可以開開心心去玩玩,已經很滿足!

winnie,

你這個意見,我不敢告訴他啊…

哈哈哈哈哈哈 *0*

星期六, 5月 0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