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我的橡皮章作品—我愛甜品

上星期六,渡過了一個愉快而閑適的假期。

我與家中眾女,一起到九龍酒店享用Tea buffet。

由於之前曾經介紹過這裡,所以不打算重覆提及了。

不過可能因為H1N1的關係,食客明顯少了很多,

因此酒店方面特意為每位客人,送上燕窩甜品小碟。

包括了楊枝甘露、蛋撻、小蛋糕、糖漿士多啤梨等等…

全部也有燕窩在裡頭的,總算有點心機及誠意吧!

除了蛋糕之外,我們還吃了不同口味的雪糕。

有芝麻、綠茶、雲呢拿、芒果熱情果、咖啡、朱古力等等…

還要是美味的Haggen Dazs,實在太幸福了!

回家後,忽發奇想,決定要做一些有關甜品的橡皮章。

於是一口氣雕刻了兩款印章:「生日蛋糕」及「雪糕杯」。

今次利用早前購入的木條裝飾印章,效果很不錯呢!

而且還可讓蓋印時,用力份外均勻及著色啊!

看來要繼續努力地搜刮合適的木塊了,yeah~

********

********

標籤: , ,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我好鍾意個雪糕杯圖案呀....好迫真呀!

星期六, 5月 09,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我也很喜歡這個製成品啊…哈哈哈哈…

星期日, 5月 10, 2009  
Blogger gloria 說...

我十分喜愛那個蛋糕印章啊!!!如果用它配上自家製美味甜點..真是ichiban呢!!!

星期二, 5月 12,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