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My rubber stamp collection



越來越覺得,自已喜歡做手作多於當社工。

有時候,對著不同的人和問題,身心也的確很勞累。

唯有放下工作的種種,靜靜地享受做手工時的閑適。

這一刻的我,才是最輕鬆、最自在及最投入的…



家裡的櫃門,被我的橡皮章作品慢慢鋪滿了。

這些親手製作的小東西,為平凡的家帶來生氣,

只要看到自已努力的成果,就會覺得幸福而滿足。

為了延展我的手作路,我是一定不會輕易放棄的!!



P.S.

這是今日在商務書局的購買的三色印台,

價錢平、顏色多、墨水足、絕對值得入貨!!

超級期待星期日的「橡皮章手作聚會」啊~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心心,你又完成新作品喇?? 好勤力唷...我最近忙著婚照相片排版一事,所以未有時間再雕刻我的橡皮圖章呢......

原來商務有彩色印台買架,哎呀..我只是到三聯,大眾,就是沒有到商務...回家時要去看看先...上次買的銀色印台,印出來太淺色了..

星期三, 4月 22, 2009  
Blogger CATHIE 說...

O的印仔好靚呢....其實難唔難挑的?因為我記得中學O個陣用薯仔挑圖案一點也不易呢....又好危險....

星期三, 4月 22,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哇…可以攞去賣囉~

星期四, 4月 2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雕印章是興趣來的,不用心急啊!

你當然要做好正經野先啦,傻瓜!

你快點去商務看看,只買$6.9,很不錯啊!

CATHIE,

都幾難架,要好細心、好有耐性啦!

不過慢慢就會上手架啦,哈哈!

卡文媽咪,

邊得啊…獻醜了!

星期五, 4月 24,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我去屋企商場的商務看過....見唔到呢~ 真黑仔~ 我前晚也完成了一個橡皮章^^ 今次的簡單得多,事前在網上print好圖案,直接印在橡皮膠上,比較方便d~ 我要快d買個印台先,之後再post比你睇丫~

星期五, 4月 24,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