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我的橡皮章作品 - sweet sweet wedding


為了祝賀4.18結婚的好友Cherry & Freddy,

我決定親手為這對新人,製作獨一無二的心意咭。

無論印章、心意咭或是信封,當中每一個部份及細節,

也是我一手包辦的,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及時間呢!



本來預算一小時內完工,結果也花了接近兩小時。

完成及執拾過後,經已差不多凌晨一時多了…

不過,俗語有云:「慢工出細貨」。

能夠做到心目中的理想效果,已經很滿足了!



這可算是近月以來,我最滿意的作品。

想不到小小的橡皮章,帶給別人快樂的同時,

自已也同樣感到滿足及幸福,真的很有意思呢!

最後,決定把這個橡皮章隨心意咭一併送上,

希望一對新人會喜歡我對他們的祝福吧!

Cherry & Freddy ,

你們一定要相親相愛,齊心建立幸福的家庭啊!



P.S.

倘若想為婚禮準備獨一無二的橡皮章,用於邀請咭或小禮物上,

可以透過msn或e-mail直接與我聯絡,時間方便的話,我一定會幫手架!


標籤: ,

3 則留言:

Blogger yasu 說...

haha~知我係邊個maaa?
我都開左一個account~
但我好似唔係甘識用囉~哈哈~~
得閒要再研究下先...haha~
係啵~你係唔係有facebook gar?
我可否add埋你嘛??

星期日, 4月 19,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心心...你又造了新作品,今次的,的確很有心思及意義呀!!
新人們收到一定會好開心架JA~

星期日, 4月 19,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asu,

我一定知你係邊個啦,傻瓜!收到你的留言,好開心啊!

我有facebook的,不如你add左我msn先,然後告訴你我的facebook e-mail address吧!

cherry,

對啊…很興奮啊!

我自已也很有滿足感呢!

星期二, 4月 21,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