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情人節海鮮大餐



情人節後的星期日,我繼續享受假期帶給我的悠閑感覺。除了乖乖的留在家中執拾及清潔,還努力朝著「做個好老婆」的目標進發,跟老公齊齊預備一頓美味的海鮮餐。

自從結婚以後,可能因為學會了顧家的重要,漸漸開始感到節日外出慶祝,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有慶祝活動固然是好,但若然要在大時大節亂花錢的話,就會覺得有點不值啊!(哈哈…係咪識諗左好多呢?)

正因為這樣,那天待老公放工之後,我們就一齊到街市買菜啊!這個情人節自家海鮮餐,有老公最愛的清蒸花蟹、伴甜醬辣醬同吃的東風螺、還有瑤柱冬菇炆節瓜等等。兩個人的豐富海鮮晚餐,只需要花費$100左右,真是非常超值啦!食蟹A+的老公,還細心地替我拆殼取肉,對於懶惰倚賴的我,簡直是星級享受吧!



飯後,我還在臨睡前喝了一杯暖暖的薑水。

早前看到雜誌介紹這款「薑汁紅糖」,只需要少少的一至兩茶匙,再加上熱水沖泡,已經有濃濃的薑味。對於我這些長期手腳冰凍的人來說,暖笠笠的薑水簡直是驅寒佳品,而且一沖即飲,絕對是懶人之選!跟我同樣怕凍的朋友,絕對值得試試啊!

標籤: ,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100的海鮮餐真係好超值呀!!

我都係長期處於手腳冰冷O既人,冬天時會著住對暖笠笠O既襪訓覺... 薑汁紅糖真係有用嗎?? 真的話我都可以試試喎。
我要驅寒我要驅寒....哈哈

星期三, 2月 18,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都覺得出外吃太貴啦, 所以就算在沒有工人的日子裡, 我和老公也堅持weekdays煮飯(又可以帶飯), 星期六/日才出外吃(多數和鄰居一同吃), 這樣慳很多, 而且相信營養也會好些, 對我的增肥大計有幫助啊!

我和媽媽也是手冷腳冷的人, 等我試試你的好介紹先:p

Patom

星期四, 2月 19,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我個人認為幾好飲喇~

你可以試試啦!

Patom,

出外吃的確太貴啦!不過可以同鄰居一起吃,
你們的感情真的太好吧!

我個人認為薑水的確幾好飲喇,你可以試試啦!

星期日, 2月 22,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