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我們の悠閑假期(Ⅰ)

每個月,小婦人最喜歡的就是老公「早更轉中更」的例假。因為疼錫我的馬先生,總會預留這個難得的週末假期,為我安排一些外遊節目。

上星期六,剛好碰上我的短週例假,於是我們便決定到澳門走走吧!出發前的星期五晚上,那份放假的輕鬆心情真的很強烈;於是我們並沒有在家煮飯,反而到了九龍城的「清真牛肉館」撐檯腳去。



「清真牛肉館」是其中一間我認為必定要試的心水之選,自小時候開始,爸媽經已常常帶我到這裡幫襯。由於這是一間回教餐館,因此並沒有豬肉的食物供應;換句話說,這裡的主打是牛肉類及點心類的食物。好像最有名的「清真牛肉餅」、「蔥油餅」、「咖喱牛腩」及「清真滷水拼盤」等,全都是我個人的必食推介!

飯後,我們飽得要散步消滯,於是倆口子邊走邊談,不經不覺由九龍城徒步走到太子。回家後,我聽從老公的說話,很早便乖乖睡覺去了,為翌日的澳門行做好準備。



星期六早上,我們九時多便出門了。到中港城上船前,我還提議到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不說不知,原來老公是第一次幫襯的,因此他對這裡極有性格的侍應,還有獨特的點餐規矩也全不知情,難怪他會對這裡飛沙走石的服務方法感到驚訝吧!

雖然這裡的環境擠迫一點,不過說起來,我可是真的很愛吃這裡的炒蛋及厚多士,實在很美味啊!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捧場啊!

吃過早餐後,我們便正式開展美食悠閑澳門之旅,出發啦… (待續)

標籤: ,

2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我最喜歡你經常介紹唔同必食之選比我地...若有時間,我都可以同男友仔去試試呢。

澳門之旅愉快唷~~

星期三, 2月 25,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對啊…我們就是喜歡食囉…

如果有機會的話,去試試啦!不過唔好味的話,可不要罵我啊…

星期五, 2月 27,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