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愛吃的小婦人


上星期六,過了一個非常悠閑的「長週」工作日。

雖然神化的比媽,依然在不用工作的時間,返回中心探望兼觀察我們;但是可能因為房內只得她最害怕的兩個同事 ─ 我和芝芝,因此最後只逗留了一會便離開了!哈哈哈哈…看來在她心目中,我們真的很惡搞吧!

之後,同事們陸續放工了,只剩下我一個!我無聊地上上網,做做paperwork,很快便5時多了。之後,便趕著到尖沙咀跟媽媽會合,真的很久沒有兩母女一起shopping吧!

我們的作戰能力非常強勁,由6時開始在大街小店裡鑽啊鑽,買了不同種類的東西:有激減的裙子,也有面膜及指甲油等等,直至10時才停下來吃我們的晚飯。


我們的晚飯,其實該說是宵夜才對。我們到了九龍酒店的倚窗閣,吃了非常豐富的宵夜自助餐,除了基本的點心、沙律、壽司、刺身、粥麵、甜品及生果等等。最特別的還是有片皮鴨pizza、迷你煲仔飯、椒鹽癩尿蝦、即開生蠔及龍蝦仔…對於一個百多元的宵夜來說,可算是非常超值!

我們最後也堅持到自助餐完結才離開,單是我一個人已吃了四個雪糕球,如果不是因為不夠力挖雪糕的話,我想我還是可以多吃一點的…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愛吃,但又常常嚷著減肥的人。雖然我的腸胃不是很好,每次吃得太多又或是太亂,都會很自然地肚瀉起來。但是亦因為這個原因,我有很強的消化力及復原功能,以致我吃得多也不會很肥!尤其每當肚瀉過後,很快又會開始肚餓起來,有時候真的很可怕呢!

雖然我比結婚前胖了不少,但到目前為止還是可以接受的。不過夏天快到了,朋友們,還請大家嚴厲地提醒我"努力減肥"吧!

標籤: ,

6 則留言: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哈…我老公就係最怕我去shopping,我會失控買到停唔到手…

星期五, 3月 06,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你不但食力強,連作戰力也很強呢,hehe~
我的肚也頗似你,只要食得過油過辣或過亂,條腸就會發作,之後就狂瀉,haha~ 但瀉後又會很快覺得肚空空似的,需要再食,哈哈
很多人都會說我的玻璃肚很麻煩,lee頭食lee頭就痾.....所以食自助餐的話,我會非常不抵的。哈哈
應該也是我不致肥原因之一。

星期五, 3月 06,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衰女..你咪一樣係食4個雪糕球~~仲話我~哈哈~~
大家一齊努力減肥啦!!^^

星期五, 3月 0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卡文媽咪,

哈哈…我老公也很怕啊…

所以他經常陪著我shopping,算是監察著我吧!

cherry,

我個肚都好麻煩架!一但食錯左野的話,一定會肚痛及肚瀉,好靈架!

哈哈哈哈…所以我都是不容易肥囉…

momo,

哈哈哈哈哈…下次一定要約埋食雪糕,向6個雪糕球進發…

星期六, 3月 07,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妳媽咪仲好後生呢!!!我都好耐冇同媽咪行街了,阿媽一放假就鍾意留係屋企,真係叫唔郁佢呢!!!
我諗大部份結左婚的人都會變胖一些吧,我也是唷,現在每晚都會做sit up...好怕自己越來越胖呢!!!

星期一, 3月 09,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我媽媽同我一樣很喜歡shopping架!

我雖然知道自已肥左,但無乜恆心做運動啊…

你真係好有毅力呢!

星期一, 3月 0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