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我喜歡.你



感性的人,總是喜歡細味生活的點滴。

幸福的人,就是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

伴在你身邊的我,

每天也享受著小婦人的甜蜜生活。

現在就讓我傻傻地「憑歌寄意」,

把幸福的心聲,送給我最愛的你。





我喜歡 — 梁靜茹


看藍藍的天空下綿綿的白雪 
停在你臉上
愛在巴黎的賽納河畔上面眺望 
趕不上的玻璃船

卻不覺得(找不到)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 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去)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消瘦(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在日記裡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對照第一次見面到此刻的溫柔 是不是都一樣

卻找不到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 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去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哈...我認得這張照片,你曾經post過出來的!看見Q版的警察公仔和MIFFY,即可以聯想到你跟馬仔幸福的模樣...

祝你們幸福每一天~

星期四, 3月 05,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哈 ... miffy 與差人, 很有趣的組合

我最近幫我的miffy影o左全家幅呀(我記得之前應成過影比你睇架), 但最後我覺得d相影得唔靚, 所以無post! 不過我應成你遲d一定會post.

最近我懶o左又忙o左(無o左工人姐姐,好多家務要做), 所以無咁多時間上綱同埋update個blog 啦:<

patom

星期四, 3月 05,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哈哈哈哈…我自已也超愛這幅相啊!因為再沒有其他東西,更能代表我倆吧!

你快要影結婚相了,要好好享受那份幸福的感覺,不要太緊張了吧!

你也要加油啊…

patom,

哈哈哈哈哈…我們的確是miffy 與差人的有趣組合嘛!

我一定會等你的miffy全家幅架…好心急呢…

做家務真的很辛苦架!不過長命功夫長命做啦,別弄得自已太辛苦啊…

星期五, 3月 0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