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手作.禮物包



不用工作的日子,能夠懶洋洋地留在家中,做自已喜歡的事情,真的很爽!

上星期六,趁著晚飯前的空檔,我又開始動手做我最喜愛的自家印章。由於每次做手作也需要很多時間,因此都要在得閒的日子來可以「開壇作法」。

今次,我用了在大阪買的「俄羅斯娃娃」印章來當主角,加上以前自製的印仔,一次過創作了幾款生日咭及禮物袋,留待日後送禮時用嘛!

講起送禮,我最喜歡就是自製包裝了。曾經在一些日本主婦的網頁,看過她們自製甜點後的精美包裝,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日本人就是這樣細心及體貼,即使送禮也會兼顧當中每一個部份,充份代表出送禮者的心意。



上一次,因為要送生日禮物及手信給朋友小毛,於是自製了一個禮物包給她。事實上,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欣賞,但裡面每一個裝飾也是由我一身設計的,感覺已經很滿足!

如果將來有更多時間的話,我希望可以在這方面鑽研多一點。因為能夠美化自已的生活,也可以令自已及身邊的人快樂一點嘛!哈哈哈哈…



← 這是我超愛的一個日本手作網頁,我的創作靈感,很多時也是從她而來的…

網主同樣喜歡做印章及布藝精品,而且手工一流,還開班授徒呢!

有興趣的話,可以按入這裡看看:mizutama

請大家繼續大力支持「手作文化」啊!



星期二,同老公請假一天,一於唔煮飯休息一日。於是,我們倆口子到了太子吃元氣壽司,順便拍拍拖、逛逛街。

期間,給我發現了日本雜誌Mini出了新一期,還附送x-girl的麻質布袋仔,於是心思思地看了幾遍。老公見我雙眼發光,一副很想買的古惑樣子,於是開口鼓勵我買下來!

這本雜誌售價$47,真的一點也不便宜,能夠得到他的批准,當然買得開心同安落好多啦!

無辦法啦,誰叫我這個貪小便宜的小婦人,老是喜歡雜誌附送的禮物呢! 無論如何,要多謝老公的皇恩特赦!哈哈!

標籤: ,

6 則留言:

Blogger 可可 說...

我都好鐘意手作! I wish more people will give handmade gifts, more unique and special. Sometimes I wonder if it is because people don't appreciate handmade stuff that's why they don't give them as gifts or they just don't know what to make. Thanks for sharing the link, it's great! :)

星期五, 3月 13,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傻婦人~
我當然喜歡個禮物包啦~
到而家我仲留住個袋係度嫁!!!!~
無論係咩禮物,只要送禮既人有心意我都會好鐘意嫁!!!謝謝你呢~~^3^

星期五, 3月 13,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記得有一年, 巳忘記了怎麼紀念日, 我也自制了一本coupon 給老公, 當然沒有你做的那麼精緻, 結果老公只是收埋在櫃桶底, 沒有用過 ..... :(

下個月結婚7周年紀念, 未想到送怎麼給他, 有時間的話我也想做一些有紀念價值的手助仔給他, 你有沒有怎麼主意呢?

希望今年做的不會被他打入冷宮啦:p

PATOM

星期五, 3月 1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可可,

yeah~

我們又多一位「手作人」了,真開心呢!看見你那些手工,我也很佩服吧!繼續加油啊!

momo,

估唔到你依然keep住喎,真的很感動呢!

哈哈…果然是好姊妹啊!

patom,

結婚周年紀念,好值得來點手作啊!恭喜你們啦!

不如整一本相簿,把多年來兩人的合照剪輯一下,然後留來作紀念吧!

星期一, 3月 16,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最近很忙, 不是每天ONLINE, 所以很久沒有來你的BLOG UPDATE 你的近況了!

很多謝你的相簿提議, 這是我從未想到的, 真的很感謝你呀.

我想下星期我會開始找相, 不知道是否能趕及呢? 因我們近這幾年也沒有曬過相, 只是KEEP 在 PC 裡, 希望能夠找到一些有記念性的相片, 趕及攞去曬啦 ...

PATOM

星期六, 3月 28,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atom,

相簿都幾多野要準備,你要快點動工啦…

希望你可以有一個合心意的製成品吧!

星期日, 3月 2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