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抓得住的幸福

星期四突如其來的黃色暴雨警告,令我的露台差點兒又被浸沒了。雖然蹲下來倒水的日子的確辛苦,但是每逢狂風暴雨的時候,朋友及同事們也會自然地想起我,得到大家的關心其實也不錯吧!

大雨過後,終於可以暫時放鬆一下,晚上相約了爸媽及妹妹來個家庭飯聚!今趟,我們來了旺角新世紀「金饍kimchee」試試。

這家韓國餐廳,是我和老公挺喜愛的一間;由於食物及環境也不錯,因此已吃過好幾遍了。平日我們多數會在晚上9:00後入座,因為宵夜時段的套餐是有折扣的,這樣會比較便宜嘛。不過今次當然沒有啦,所以我們點了一個超級豐富的「四人龍蝦套餐」。

談起這裡的食物,份量真的很有水準。好像我們的四人餐,大約$1000左右。除了有兩隻開邊小龍蝦以外,還有一大碟牛肋骨、牛脷及牛柳;此外還有魷魚、雞柳、韓國冷麵、韓式煎餅、人蔘烏雞湯、前菜小碟及黑加侖子雪芭等等。

即使我們五位成年人,也只能剛剛K.O.所有食物,實在飽得無法動彈啊!因此如果真的有興趣試試,大家一定要認真考慮自已的食量,以免浪費食物啦!吃飽飽以後,老公因為要返工而先行離開。我則跟他們四處逛逛,最後還到了石磨坊吃糖水。

期間,聽見妹妹說起身邊前輩的離婚個案;再想起之前老公同事的婚姻問題,心裡真的有點不太舒服!老實說,樂天的我從不讓自已胡亂去想離婚這回事,或者我對我們的感情也是滿有信心了吧!

其實很多婚姻問題,不只存在於警察家庭,因此不應把責任推卻到無時間維繫,或者容易接觸到第三者之上。要是真正愛護家庭的,就不該利用任何藉口或理由,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

每次聽到別人的故事,無論是複雜的婚外情,又或是無奈的感情轉淡也好,總覺得有點可惜及心痛!感情這回事,如果是真的難以掌握的話;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趁著彼此相愛的時侯,好好珍惜及享受一起的美好時光。

親手把自已的幸福抓緊,這樣豈不是更積極、更叫人無悔吧!

標籤: ,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對呀~幸福要靠自己抓緊!我們都要加油唷!!

星期一, 3月 09,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嗯嗯…我一定會祝福你架!

星期一, 3月 09,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幸福。聽去好像係件遙不可及一件事。但往往就主宰係自己手裡面。
我都覺得,只要自己能夠找緊,幸福其實一點都不遙遠。

星期六, 3月 14,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完全同意你的說話!所以我們絕對要珍惜眼前人,你也一定要幸福啊!

星期一, 3月 1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