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猜.情.尋




剛過去的情人節,不知道大家是怎樣渡過呢?

很多人說,情人節是給戀人們慶祝的專屬日子。對於不少已婚人士來說,結婚紀念日往往比情人節來得更有意義、更值得慶祝吧!話雖如此,感性如我般的小婦人,深信依然大有人在,因此情人節對我來說當然重要啊…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碰上了短週假期,於是我可以輕輕鬆鬆來準備。雖然我們曾經商量,只會在晚上隨心地一起晚飯便算;但是在禮物方面,細心的我經已早有明確目標,就是要給他換掉使用多年的銀包了!(又是我n年前送他的…)

前幾天,同事們叫我預測一下,老公將會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我?當時我預計他會送手提電話,又或者手提電腦等給我(因為我的手機終日潛水及無電…)。不過到最後,我還是保險地作了最壞打算;萬一真的什麼也收不到,相信今時今日的我,依然可以冷靜地接受得到…

情人節當天早上,老公早就上班去了,剩下我一個人在家熟睡。大約11時左右,隱約聽見接到短訊的音樂聲,於是我爬起床拿著手機看看,立刻看到老公給我的短訊。這個鬼馬的傢伙,除了向我說聲「情人節快樂」之外,還叫我自行在家中尋找我的情人節禮物…

喜歡尋寶的我,憑著他昨晚的說話,還有一些回憶中的頭緒,最終用了45秒成功尋獲,簡直破了以往的紀錄!當然亦如我早前的推測一樣,禮物是一部粉紅色限量版的手提電話。至於晚上回家後,老公亦參與了同樣的尋寶遊戲,不過所需的時間比我多一點,最後用了1分30秒左右才能找到…

無論如何,很高興我們也很清楚了解彼此的需要,當然還有相互之間的默契吧!雖然未來的日子,我們還要繼續為值得紀念的日子而費索思量;但是能夠為深愛的對方默默努力,也是天下間最幸福不過的事情吧!

老公,請繼續為我的生日而加油啊!

後記:

情人節晚上,我們除了食飯慶祝外,還到了聯合醫院探訪當日出生的表姪仔「吳梓朗」。第一次當起表嬸來,感覺真的很興奮和感動;同時又要為表嫂感到驕傲,因為這個偉大的媽媽誕下了8磅重的巨B,坐月時真的要好好休息啊!

期待快些到滿月的日子,可以親自跟小梓朗say hello吧!

標籤:

7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先恭喜你榮升做表舅母呢...^^

你們的情人節也過得很開心呀.....先有尋寶遊戲,再有晚餐....
總覺得你們對一些節日,大家都會花心思去為對方準備.......... 很好呢~

可憐的我,情人節那天都沒有特別慶祝,只是周圍逛逛及食日本料理呢...我的bf就是沒有一種浪漫感覺

星期一, 2月 16,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也剛好遇到短週假期呢,真係太開心了!
祝妳地每天都像甜蜜的情人節一樣開開心心!

星期一, 2月 16, 2009  
Blogger Yumi 說...

so sweet wor. 14/2 出身,好浪漫啊 !!

星期一, 2月 16,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 我鍾意禮物後面隻miffy多d wor, 我都有一隻差唔多樣的 ....

我好殷賞馬仔哥哥咁鬼馬...hehe ...

星期一, 2月 16,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o岩o岩留完message, 我唔記得o左我的password, 所以要用匿名身份呀 .... 你估唔我唔到, 你估我唔到....hehe
patom

星期一, 2月 1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其實我們也只是平凡地渡過,吃吃飯,逛逛街,與其他戀人般無異。浪漫與否,全在乎你怎樣感受吧!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能夠與自已喜歡的人一起渡過。對於有些獨身的人來說,或者你經已比他們幸福了!

時刻保持一份知足的心吧…

sally,

嘻嘻…

短週假期的話,那麼你一定有所準備吧!

我也祝福你們繼續恩愛幸福到永遠…

yumi,

你們能夠與柏言一齊渡過,同樣sweet sweet吧!

星期一, 2月 1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atom,

這是日本特別版的毛巾miffy,我也超喜歡呢…

老公就是跟我一樣鬼馬&頑皮,所以未來就是由兩個大細路,一起建立這個幸福家庭吧!

你用匿名留言吧,方便d嘛…不過記得話我知你係邊個喎…

星期一, 2月 1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