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我們の悠閑假期(Ⅱ)



來到澳門,經已差不多12時30分了。老公因為約了同事在威尼斯人見面,於是我們便立刻乘shuttle bus前往,順道一齊申請會員咭,方便日後換「金光飛航」的船票嘛!!

逛完商場裡必看的Naraya及曼聯專門店後,我們便到賭場裡面走走。老公告訴我,會員咭裡有$100是賭場送給新會員的,於是我便豪氣地用了這$100,隨意投注在電子輪盆裡。當時我選擇買黑色,結果真的開出了黑色,我所投注的$100變成了$200,輕奮得令我尖叫起來!

離開後,老公和我一齊討論剛剛的情況,才發現賭場根本沒有送錢給我們,那$100其實是我們自已掏出來啊!每當回想起這一幕,也覺得自已真的很大膽,竟然會毫不猶疑地把$100押注在一鋪之上。可知道今時今日,$100其實經已可以買到很多、很多東西,試問小婦人又怎會不心跳緊張呢!?

之後我們返回人流最旺的議事亭前地,還到了每次也必去的祥記吃蝦子撈麵,之後又去了食蘇施黃介紹的「足料碗仔翅」,以$45的超值價錢,吃到魚翅、花膠及海參等材料,總算不錯吧!由於吃得太飽的緣故,我們再四處走走,最後又到了葡京及美高梅等玩了一會兒。

其實我倆也是抱著「小賭怡情」的心態,不過有趣的電子「彈彈骰」倒是我的最愛,既可考眼光之餘,又不會有太大的損失。最後,竟然幸運地給我們贏了數百元,能夠玩得開心又有少許斬獲,對我來說已經非常滿足了!

等食時的無聊自拍,無嚇親大家嘛?

贏錢過後,我們當然又再覓食醫肚吧!由於不甚肚餓的關係,最後我們吃了馳名的「街邊牛雜」,還有三元的窩蛋肉丸粥,實在飽到想嘔啦!臨走前,還不忘買了鉅記的杏仁餅及花生糖作手信,如此快樂的悠閑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下一次的「轉更假期」,不知道老公又會帶我去那裡玩呢?

標籤: , ,

6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你地真係好幸運呀.....我每次去澳門,也不敢下注..只係睇朋友玩,但已經好緊張喇,哈哈。

足料碗仔翅我都有食呀,我個次超多人食呀,烈日當空下排左足足30分鐘,最後捱唔住索性外賣拎走食算呀..真係勁足料又好味

星期五, 2月 27, 2009  
Blogger 可可 說...

你的悠閑假期變了餵食假期呀! (不過印象中你次次旅行都是以食為先.) 我近差不多十年都無過澳門. 上次返香港唔夠時間, 所以miss左, 下次一定要去一趟. Hahaha.. 你地d自拍... 太... 都係no comment. Hahahahaha.

星期六, 2月 28, 2009  
Blogger gloria 說...

你申請做會員時,不是免費的嘛???我農曆年去澳門都有申請了做會員,是免費的,那麼,你那100元是睹場送的囉???

星期一, 3月 0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小賭怡情嘛,就算輸也有限度啦,所以平常心玩下無妨囉…

有關碗仔翅,我們也是買外賣的,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吧!不過真的幾好味,值得推介!!

可可,

我們沒特別喜好,最愛就是吃和玩吧!

哈哈哈哈,不用勉強給comment喎!如果我們的自拍嚇親你,那就真的不好意思啦!

gloria,

做會員,是免費的!

不過我們也有入錢落輪盤啦!正好就是那100大元囉…

星期二, 3月 03,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睇到你去澳門, 食o左咁多o野, 我都好想再去食碗仔翅呀:p~~

係邊到食街邊牛什呀, 我超鍾意食街邊牛什架:>

patom

星期四, 3月 05,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atom,

那檔牛什,咪就係陶陶居附近個檔囉,街名我就唔太清楚了…

因為要黃昏才開檔,所以記得晚上才去啊!

星期五, 3月 0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