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梓朗,你好嗎?



親愛的朋友仔,看過相片以後,請大家要冷靜一點!

這位可愛的小男生,並不是我和馬仔的寶寶;而是我們的表姪仔「小梓朗」,這個乖BB是不是很趣緻可愛呢?

自昨晚把照片上載到FACEBOOK後,想不到今天竟有舊同學打電話給我,驚訝地追問我幾時大肚?幾時生完又唔通知大家喎?聽到她的提問,實在令我哭笑不得,我也不想解釋太多,只是奇怪她為什麼看不到相簿上的標題呢?!

昨天,趁著我和老公一齊放假,於是相約了奶奶及從廣州來的舅父,一起探望剛出世不久小梓朗。說起來也真的不好意思,因為孕婦坐月的時間,總是需要多點休息的!我們一行多人,不但毫不客氣地走到表哥表嫂家;還要不斷地高聲談笑,難免騷擾了熟睡的小梓朗吧!

無論如何,實在要感謝表哥表嫂的款待,尤其那些美味的薑醋,真的令我很滿足啊!回家後,心裡一直記掛著手抱小梓朗時的感覺,畢竟已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親手觸摸這麼細小的BB了。想不到剛來到世上的他,頭仔及身仔竟是這麼硬淨,讓我抱起來的時候充滿安全感,同時又真正感受得到母愛的偉大…

老實說,真的很喜歡老公給我拍的相片,因為連自已也深深感受得到,那份當母親的溫馨感覺!嘻嘻 *O*

希望小梓朗能夠健健康康,開開朗朗,將來一定要做個乖寶寶,要孝順父母啊!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懷念抱寶寶感覺~
那就快快生一個寶寶!!!!
可以日日抱啦~~~^^
真係令我等到頸到長埋呀....

星期三, 3月 04,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嘻嘻...你也覺得我們每次看見你post出來的大肚照或bb照時,必會疑惑地去問你一番。因為大家實在很期待著,何時post出你的大肚照或bb照呢!
從相片看來,你跟馬仔的確很有慈母慈父的感覺!!

星期三, 3月 04,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喂喂 ... 你好似電o左髮wor ....

又幾好睇wor :>

patom

星期四, 3月 05,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omo,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等到頸都長埋啦…
不過我還是要讓你多等一會呢…
你,願意等下去嘛?

cherry,

嘻嘻嘻嘻…多謝你啊!

我就覺得自已很有當媽媽的潛質,至於老公呢…就一定是大細路爸爸啦!

patom,

對啊…對啊…

很多人也讚我呢個新髮型呢…多謝捧場!

星期五, 3月 06,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梓朗呢個名我曾經有諗過係我個仔個名架,不過老公都有個子字,所以唔改得lu~

星期四, 3月 1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馬師奶,

我也很喜歡呢個名啦…

我們也給未來的寶寶改了名,遲些告訴你地啦…

星期五, 3月 1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