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Shakey's Pizza@New town plaza






試食兵團又要出動了!

我這個小小小食家,似乎很久沒有跟大家推介近期的心水美食!

其實很耐以前,已聽聞過Shakey's Pizza的威水史。自從沙田新城市廣場重新裝修過後,地庫位置開闢了一個全新的環球美食區。雖然不少餐廳只是轉了名、換了格局、變了菜式;但亦有部份餐廳是全新進駐入來的。Shakey's Pizza,就是其中最多人排隊、最多人談論、最受歡迎的一間。

這間美式餐廳也真的誇張,即使過了晚飯時間(九時多),仍有不少人堅持排隊等候!環顧四周,發現最多人點選的菜式是原隻龍蝦上檯的「深海龍皇pizza」。個人認為pizza的造型的確很有氣勢,略嫌龍蝦汁太多,影響了pizza的鬆脆度。加上以售價$198來說,真的一點也不便宜!

另外,茄汁海鮮意粉亦令人略為失望。由於意粉中的海鮮配料都是雪藏貨,因此部份蜆類明顯帶有雪味和腥味。加上醬汁太稀,令意粉及配料無法被汁料覆蓋,故讓向來不喜歡海鮮的我更加抵受不住。

至於小食拼盤內的雞翼和炸蝦,則較為好味和香脆,証明這依然是美式餐廳典型的穩陣菜式。而肉眼扒配薯蓉反而是驚喜之作,牛扒比預期鬆嫩多汁,配合綿綿的薯蓉出奇地好味!至於隨餐跟配的凱撒沙律、雜菜湯及冰凍果茶也算中規中矩,當日埋單合計約$450元。

雖然食物的質素跟預期的略有出入,而環境亦比預期般狹窄焗促,但如果以一間新店來說也算不錯!此外,我發現這裡的侍應相當有禮。雖然不是聰明醒目的一群,但整體感覺卻很誠懇殷勤,令人印象深刻!

心心提示:個人建議要找一大夥人一齊試Shakey's Pizza才較化算。而且不太肚餓的話,可以考慮九時後才入座,因為輪候時間相對較短,而且環境亦不會太嘈。如果堅持選擇在黃金時間輪候的話,我保證你一定會等到人都傻,ok?

Shakey's Pizza

地址﹕新城市廣場第一期121號舖
電話﹕2608 0889
營業時間﹕早上11:30至晚上11:00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幾好喎,我仲諗緊遲d個姐妹metting
係邊間食呢,睇來Shakey's Pizza
係個唔錯的選擇^.^

星期五, 10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原隻龍蝦上檯的「深海龍皇pizza」. sound & look impressive. but HK$198 is quite expensive for pizza wor. anyway, i can't eat comfortably when i see the head & tail of lobster. it makes me feel bad for killing a lobster. when i go grocery shopping, i don't buy fresh fish or meat. my mom said my bf is very poor as he never gets to eat fresh stuff. haha. ;p

星期五, 10月 1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正如我的溫馨提示,Shakey's Pizza味道雖然不錯,但就比較嘈一點!要留意啊!

jen,

哈哈,你也真的很有愛心啦!

我相信你未來老公也會很體諒你的,不要擔心!你煮甚麼,他也就吃甚麼吧!兩口子的生活,就是這樣有趣啦!

星期日, 10月 1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