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小婦人生活記趣



日期:6/10/07 (星期六)
時間:大約8:20am
人物:心心 & 老公

話說老公星期五返夜更,翌日早上收工回家時致電給心心.......

心心:老公,你終於放工啦?
老公:是啊!昨天晚上「拉野」(即成功捉賊的意思),今天可能在報紙頭版見到我!
心心:下!頭版?唔好嚇我喎!什麼case來的?大件事嘛?
老公:哦!是偷竊案來的。有個賊偷左人地野,之後仲......(下劃三百字)
心心:噢!原來是偷竊案,俾你嚇死我啦!你估上頭條好咩?真係大吉利是!
老公:我都唔知有記者影相架!捉左個賊後,一出公廁就有記者不斷影相,我都未準備好!
心心:救命啊~點解你連捉賊都咁姿整架!(滴汗中)
老公:唔知上左邊份報紙呢?記住幫我留意下!(激死,呢個時候仲只係關心有邊份報紙登~)
心心:好啦!好啦!等我返中心看看吧!
老公:有的話,記得幫我剪低佢啦!



其後,在剛過去的星期一晚上,心心收到老公的電郵。電郵中的附件,是來自太陽報一段偷竊案的報導。當中,還有一幅警察押送著犯人步出公廁的照片!

心心今天才發覺,原來老公穿起制服的時候,也的確有幾分神氣。如果讓他看到鏡頭在那裡的話,一定不得之了,哈哈哈哈!

標籤:

6 則留言:

Blogger Yumi 說...

我有個朋友,佢老公做消防,日日都好擔心..心心:你放心la.你老公咁英咁神氣.快快捉完d壞人會快快番屋企同你sweet sweet la..^_^

星期三, 10月 1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哈~~ 你老公好好笑...
但是是我老公... 一定會有同樣反應囉...
^^|||

星期三, 10月 1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哈. 係咪個個警察都係咁既呢? 我老公既反應同馬仔係一樣的.

星期三, 10月 1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哈~妳老公咁英勇,被影到都所問題啦!

星期三, 10月 1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的媽呀~~~~
妳老公呢個look同妳平日po的照片好唔同呀!!!!
做警察果然做警察!

星期三, 10月 10,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umi,

其實他當差已經有差不多8年了,我亦早已習慣作為他另一半的感受!

或者我是一個小女人吧!我一直以來也只望他能夠工作平安,職位的晉升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啦!

nana,

對啦!其實很多老公相比老婆,還緊張自已的儀容和別人對他們的看法!

winnie,

我覺得個個警察應該差不多,我相信未來的日子,我同你會有更多身同感受的時候!哈哈!

sally,

哎喲,英勇還英勇,只要平安無事就足夠了!

靈,

你這句「我的媽呀~」很好笑啦!

我以前香港島工作的時候,間中會見到他在我家訪的附近四處巡邏,還會偶爾到我的工作地點探望我,真的給他嚇死!

現在他穿起制服的樣子,真的見少了很多!

星期四, 10月 11,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