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愛回家



註冊儀式完結差不多有一星期了,興奮的心情到現在仍未平伏!每當收到朋友們轉寄及電郵的相片,還有那些用心製作的光碟,我們也真的很感動呢~

望著那些甜蜜的照片,簡直有種百看不厭的感覺,連爸媽也被迫看了很多很多遍,真可憐!為了答謝大家的幫忙,因此我們會儘快把照片整理好,然後再逐一聯絡大家,安排照片發放的方法,ok?

婚後的數個星期,雖然不是每一天也可以與老公見面,但我們彼此也很享受新婚的幸福感覺!也許大家會奇怪我們婚後不立刻同住?又會好奇我們何不計劃渡蜜月?但是此時此刻,應該沒有東西比籌備新居及婚宴來得更重要吧!

10月17日,對我和老公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天。因為那天是公佈「2007年第四期警務人員宿舍申請」結果的大日子;也是決定我們能否早日擁有新居的關鍵時刻!

老公為了我們的宿舍申請,的確花了不少心機和時間。除了親身往心儀的宿舍視察環境外,還不斷向有申請經驗的師兄請教,真的辛苦了他吧!我曾經說過,結婚的時候要有商有量地分工合作。由我處理一些繁瑣細微的事情,而他則負責決策所有的大事!因此,每當我看見他積極為未來的生活作準備時,也令我看見老公勇於承擔家庭責任的一面。對我這個小婦人來說,能夠找到他的確是非常幸福了!

無論如何,我們也會用愉快的心去迎接申請結果。希望天父能夠為我們準備一處適合的地方,讓我們可以好好經歷往後的夫妻生活,從彼此包容及互相體諒中,學會愛護和珍惜對方更多更多。

標籤: ,

8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哇~17號就知道結果啦?真快唷!
希望結果令你們滿意唷~預祝成功?
是不是有了新居就一起住?還是等
擺酒完才一起住?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很緊張啊~~
到時一定要宣佈好消息!!! ^0^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17號這麼快啊?
嘩...那我一定要用盡我的力量幫妳祈禱囉!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hi....

我係toby (NY CHESSES CAKE)記得我嗎? 我也是在警察宿舍長大的人....祝你們成功啦.

上次我整的CHESSES CAKE也不錯, 但焗到裂開咗囉....

TOBY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希望有好消息!
好快就知了....替你緊張!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很快就知道結果了,真的有點緊張!

其實無論結果如何,我們也會接受啦!因為新居對我們來說,的確非常重要!

有了新居後,我們就會一起住,因為我們都想快點有充裕的空間,為婚宴作準備啦!

nana,

希望到時有好消息宣佈吧!

靈,

其實17號也不算快了!

我們也真的等了很久很久啦.....

多謝你為我代禱囉!(感動中*o*)

TOBY,

我記得你啦!聽到你的NY CAKE總算成功,我也很替你歡喜啦!表面焗裂,有可能的是因為上面發熱線太高溫,所以引致表面爆裂!

原來你也是在警察宿舍長大的,真有緣啦!你是在那區住的?且看看我們有否機會,搬到你隔離做鄰居啦!

pegpeg,

我也希望有好消息啦!

希望天父能夠為我們準備一處最合祂心意的地方,那就足夠了~

星期二, 10月 0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HI..
我已搬離警察宿舍數年了, 而且宿舍也在拆卸中.
我下次要記著焗旦糕的火路...多謝指教....thx

星期二, 10月 09,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oby,

試多幾次,一定得架!記住俾心機喎!

大家一齊切磋,不用客氣啦!

星期三, 10月 10,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