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I Thai @ New town plaza






繼人氣美式餐廳之後,再來介紹另一間同樣在新城市廣場的泰國餐廳「i thai」。

還記得以前位處於同樣位置的「香辣屋」嗎?根據個人觀察,「i thai」應該是「香辣屋」的進化改進版。食物的款式和賣相,其實同以往的分別不大!但是餐廳的座位和擺設,的確比以前更有心思和品味。我最喜歡的是餐廳內的開放式廚房,看著那些泰籍廚師用心地準備食物,感覺真的很好!

至於食物方面,味道跟以前的差不多,但賣相則比以往精緻漂亮!個人最喜愛這裡的蝦餅,雖然上碟時總是比較熱氣,但卻是非常彈牙香口!加上用了原枝香茅串起來,感覺真的很可愛有趣!

至於及生牛肉河粉則屬於中規中矩之餘,沒有特別大的驚喜!反而菠蘿炒飯的盛載形式,由傳統的船型盛法,改良成新版的桶型盛法。不但令菠蘿的香味可以保存在飯中,而且亦方便食客品嚐,確實是充滿心思。而雞絲蒸粉卷則比較健康,適合口味清淡的我!如果把粉卷配以醬汁來吃的話,效果更佳。

其實個人經已不只一次光顧「i thai」。除了喜愛那裡的環境及食物之外,更喜愛負責招待的的侍應。那裡的侍應雖然全都是年青的一群,但是身穿短褲的他們不只勤快醒神;而且還會主動的為客人打點一切,貼心非常,因此我很欣賞這裡的服務態度啊!

喜歡東南亞美食的朋友,不妨試試啦!

i Thai

地址:沙田新城巿廣場第一期一樓112至113號鋪
查詢:2693 3128
營業時間:11:30am至11:30pm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看來...你都係沙田友噃....me too...
今天又整ny chesses cake..今次冇裂開la....

toby

星期日, 10月 1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oby,

對啦!我都算是沙田友來的!我住馬鞍山啦~ 你呢?

恭喜你啊!終於整到個滿意的ny cheese cake,要繼續努力啊,ok?

星期日, 10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i thai似香辣屋嗎?
以前我幾喜歡香辣屋的,雖然我不吃辣,但覺得那兒的食物都不錯...

有機會也去i thai試試先~
應該是新開的吧~

星期一, 10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都係馬鞍山呀.....

星期二, 10月 16,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我猜應該是轉了名的香辣屋!因為是同一集團的。

我同你一樣,也很喜歡這裡的食物,真的很不錯啦!有機會去試試~

Toby,

真有緣吧!我們是馬鞍山之友啦!

星期三, 10月 17,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