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happy holiday~


photo@nag

今明兩天,心心將會隨隊前往西貢北潭涌,與某校之中一學生入營訓練。

待星期六回來後,再同大家見面~

預祝大家也有快樂的週末假期!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咩你住1城家咩?weekend 又要開工...唉....

星期五, 10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懷念以前同社工一齊攪活動的日子..

星期五, 10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社工都要去入營?咁得意既...

星期六, 10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JoYz,

你說第一城?我不是啦!

我呢份工無辦法定時工作,所以星期日要開工難是總免。哈哈,我也早已習慣了!

sally,

原來你都有做義工架?

真的很開心聽到你這樣有心,下次有機會的話,一齊做義工,攪活動吧!


靈,

入營訓練是每個社工必辦的活動!我有些社工朋友,入營多過留係屋企!所以是好常見的,有幾得意啊?

星期日, 10月 1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