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

我的籌備清單



雖然距離明年一月的婚宴,還有差不多半年的時間,但是籌備工作亦已陸續展開了!讓我又來個定期檢閱先:

婚照:等左好耐啦,希望9月可以收到!
註冊:一切已準備就緒,希望929天公造美,一切順利!
酒席:9月底要再交錢及決定圍席數目。
婚禮攝錄:已決定找大B哥幫手,但要預時間一齊商量我們的想法。
結婚網頁:已開放給大家隨時瀏覽了,請按照邀請咭的網址入內觀看。
禮服:經歷了多輪試衫選衫行動後,已選好所有婚紗、晚裝及裙褂的配搭,真好!
化妝及髮型設計:已試妝,但髮型待9月初才決定。
婚戒:經已由馬仔為我悉心預備好(真抵錫,哈哈!)。
婚禮邀請咭:有興趣的朋友們,應該陸續收到啦!大家喜歡嘛?
婚宴邀請咭:由酒樓供應,所以還未準備。
餅咭:已用美心職員價初步購入120張,麻煩晒幫手的姨姨。
婚禮音樂:好音樂難尋,仍在努力搜索中。
婚禮司儀:經過我的誠意打動,終於找到合心水的「金童玉女」了。
花車:還未預備。
花球:還未預備,但已有初步構思,應該問題不大。
小禮物:已初步構思好禮物內容及包裝,很有效率。
美容及纖體:已慢慢努力中,真的要好好加油。
新屋安排:9月要入紙申請了,大家要祝福我們成功啦!

近期,每逢看見一些跟結婚有關的書籍及雜誌,也忍不著停下來翻翻看。前陣子,我在尚書房看到一本由日文翻譯成中文的書籍–「結婚進行時–不囍暈」。內容實用之餘又有趣,令快將結婚的準新人可以簡易清晰地了解婚禮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38就能夠帶給你開心浪漫的感覺,真的很值得購買啦!看來我的結婚書籍,也真的會越叠越高啦!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看來妳已完成得七七八八了!
我都越來越緊張了!
希望妳當天一切順順利利^^

星期一, 8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哇~看到妳的記錄表,真的完成了差不多呢!
不過新屋安排...有些要申請很久的耶!
我的朋友以前申請都要兩年... =_____=
妳打算找現時居住的附近位置,還是搬到遠處啊?

星期一, 8月 20,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看起來好像完成了七七八八,但事實上婚宴的東西很多也未開始!不過呢.....心情就真的開始感到緊張了!大家也要努力喎!我都祝你順順利利啦!

靈,

記錄表的項目不是最齊全的,我只是完成了一半而已。至於新屋安排,我知道有快有慢,有些人的確申請很久,也未有心水選擇!

不過我們也不是要求太高,所以我也很有信心會順利啦!我打算會搬到九龍區,既方便我們返工,又可以近娘家及夫家,一舉數得呢!

星期一, 8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嘩!密鑼緊鼓啦!努力,繼續加油呀!

釗.

星期三, 8月 22,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