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再見,帕布!



颱風帕布突如其來的回轉襲擊,令下午的香港好像癱瘓了一樣!電話打不出、巴士上不到、連街上的行人也被擠湧得暴躁起來!由於居住的地方遠離工作地點真的很遠,友善的同事們也急著勸我早點歸家,結果我就成了全中心最早離開工作崗位的一個,真的很抱歉要辛苦大家撐著呢~

可能因為大家也急著回家的關係,平日只得小貓三、四隻的巴士,竟忽然間逼滿了大大小小的乘客!很不容易才由屯門來到城隧轉車站,但一下車便已被那複雜而混亂的人龍嚇呆了。幸好我傻人有傻福,糊塗中竟給我排對了巴士線的隊伍,真好彩啦!

不過,有些人也就真的太過份了吧!竟然在眾目暌暌之下,裝傻扮懞地不排隊便走上巴士,結果當然被一眾正義的市民大聲指摘。看著那些打尖還滿口髒話的男人,真的覺得很嘔心!要是這樣著緊面子的話,就請別要在大庭廣眾下做出這些丟架而幼稚的行為,唉......真的不知所謂!最後,花了差不多三小時才可以安全抵達,真的很可憐啊!

至於,帕布為我帶來的災害,還有很多很多......首先八號烈風訊號令我的邀請咭印刷延誤了!原本預算今天可以取貨的我,最後還是要一等再等,相信應該下星期一才可以收到了!真的急死我啦!

而另一樣感到可惜的事,就是我和Nana的第一次聚會因天氣變壞而要延期了。雖然,前一個晚上特意弄了小蛋糕作見面禮,但在如此濕滑的環境下,我又怎可給懷著小王子的可愛媽媽冒險呢?無論如何,我也期待著下次跟Nana再聚!

好啦,好啦......帕布,麻煩你快點走吧!

標籤:

8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裝傻扮懞地不排隊便走上巴士」
我想問那人是來自哪裡的?
因為我印象之中,只有一個地方的人比較愛這樣的 =VVVV=+

星期六, 8月 1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香港地咩人都有,唔好的只是小部份,妳不是說還有一群正義的市民大聲指摘嗎?這指摘已是他的報應了。

另妳不要急,天有不測之風雲,煩事總有定數,遲兩日取,可能上天有別的安排等著妳之類呢,所以放鬆些ok!

「懷著」「小王子」...「可愛媽媽」冒險...妳是講蛋糕是王子、妳是媽媽,還是...妳所講的使我亂想到...hehe! =P

星期日, 8月 1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靈,

裝傻扮懞的人實在很多很多......那些人就是來自我們的「禮貌之都」- 香港吧!

有時候,我覺得那些人也真的很厚臉皮!常常自以為身型肥大,聲線響亮便打算嚇唬身邊的人,我才真的不怕!雖然我生得細粒,但對於這些不公平的事,我倒會變得非常勇敢的!

釗,

我不是不放鬆,只是原本預算星期六可以放假做好邀請咭的工作,但最後還是要等待吧!所以一定會有點失望呢!

還有啦....我真的被你氣死了!水瓶座的腦子也真的很愛聯想!懷著小王子的可愛媽媽.....是我的網上朋友nana啊!你所講的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星期一, 8月 1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那是原本想給我和小王子的蛋糕嗎?? 噢...流口水中,好想吃!!

死帕布...害我不能吃... >.<
先謝謝你的心意啊!!! ^v^

雖然改期了,所我仍然期待我們第一次見面!! 嘻嘻!!!! ^___________^

星期一, 8月 1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好喜歡妳這性格啊!!
真的很正義~~~~~
難怪妳有個這麼完美的未婚夫!! (笑)

星期一, 8月 1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哈哈~水瓶座就是這樣的了!haha....

釗.

星期二, 8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嘩... 3個小時才回到家? 看來我已經算幸福了. 我用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

合桃蛋糕焗得好靚呀.

星期二, 8月 1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哈哈,真的不要緊啦!蛋糕可以再弄過呢!我也熱切期待我們下次真正的見面啦!真的很輕奮和開心呢!

靈,

如果馬仔知道你用「完美」來讚賞他的話,一定開心到飛起啦!而且還會很囂張吧!

釗,

好心你們這些水瓶座改下啦!哈哈!

winnie,

對啊!三小時才能回到家中,真的很可怕!
哈哈!多謝你喜歡我的合桃蛋糕啦!嘻嘻!

星期三, 8月 1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