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

快樂星期天

星期日,趁著放假的日子,相約了「婚禮智囊團」成員:甸甸、gloria及alan一齊到深水涉,為婚宴的小禮物準備包裝材料。 一行四人先到了深水涉出名的「維記茶餐廳」,品嚐了最馳名的豬潤牛肉麵。這裡的湯底非常美味,濃郁中帶點清甜,就好像兒時婆婆給我煮的豬潤水一樣,有一種久違了的親切味道!另一樣必食推介是這裡的咖央西多士,金黃而厚厚的多士內藏咖央醬,味道很香但略嫌甜了一點!十元便能夠嚐到美味的西多,也真的相當超值!



之後我們便立刻起行,到了附近的文具店及手工材料店四周逛逛。到了大約三時,我們到了長沙灣參與《重見‧重建》一家一畫街頭藝術展。雖然在場的人也冒著雨、撐著傘,但內心卻被重建街坊那份無私的分享所感動。結合民間智慧所散發出來的真誠,以及為了保存文化而表現出的決心,實在值得香港政府好好反思!



藝術展過後,我們又重回深水涉一帶遊走。沿途為了尋找理想材料而努力,最後四人便停留在一間手工專門店內不斷搜索。花了差不多一小時,最後終於為構思的小禮物選對了合心水的包裝!原來單是買材料,也可以累得令我們雙腿發麻,這絕對是一個殊不簡單的特別任務啊!



完成目標工作後,馬仔便駕車來接我。由於之前說好了要看我最喜愛的「五星級大鼠」,於是我們便到了旺角幾間戲院看看。可惜,最終也失望而回,最後竟然折返沙田UA才可以成功買票!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對卡通片情有獨鍾的!因此「五星級大鼠」確實令我們可以忘卻生活的壓力,完全沉醉在小孩子的快樂世界內,無怪乎我和馬仔也感到前所未有的暢快!

經過忙碌的一天,我更加喜歡現在的自已,以及現時擁有的一切!快樂,其實一直也在我的身邊,唯有知足才能把彼此拉得更近。看來,我要加倍積極過我的每一天啦!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都覺得你會喜歡五星級大鼠!!!
只要喜歡煮東西的人如你和我,一定都會喜歡!! ^v^

星期三, 8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五星級大鼠」這套真的超讚!
妳跟完美未婚夫好配啊~~
我印象中很少男生會看卡通 = =+

星期三, 8月 15,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YEAH..我都睇左啦!!!
good呀good呀!!!

星期五, 8月 1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我都覺得喜歡煮東西的人,一定都會喜歡這戲的,因為我們也愛用心烹調的滿足感覺嘛!

靈,

這方面,我覺得他也挺遷就我,配合我的。因為我最愛看卡通片,亦喜愛盡情的大笑大叫,所以他也被我感染了!哈哈!

gloria,

真的good good呀!

星期三, 8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小禮物一定很別緻的了,比心機做啦!

釗.

星期三, 8月 2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禮物不一定是精緻,但一定是用心製造!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星期三, 8月 22,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