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婚禮邀請の最後召集



早前,我和馬仔透過電郵邀請大家出席929的婚禮!之後,不斷收到朋友們的窩心回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啊!

承蒙三位好友(小寶、甸甸及Alan)連日來的落力幫忙,幾經波折後,邀請咭終於可以在本星期底面世了。預計在下星期中,有興趣出席的朋友將會陸續收到我們的邀請咭。當然,未克出席但又想索取邀請咭留念的朋友,亦會同時間收到我的心意,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吧!

其實很久之前,已在電郵上呼籲有興趣的朋友,主動把個人的郵寄地址轉寄給我!但直至現在為止,仍有不少朋友忘了把聯絡方法留下。為免因遺留而造成誤會,現在就藉此機會,把已留地址給我的朋友覆檢一遍:

Kitty, Kwan, Winnie, 阿釗, x heart, Lam Hatty, Joyce Chan,

Eva Lo, Diana, Joyce Yick, Gloria, Gary & Hoi's, Queenie,

MeiMei, Tendy, Rachel, Vicky Ho, Janice Young, Sue So,

Vivian Wong(小燕),Mandy Chan,Alice Lee

至於仍未有留下郵寄地址給我,又或者想大家見面時親手索取的話,請直接利用留言板、電郵或電話儘快通知我吧!如有任何大意遺留或帶來大家不便的地方,懇請包容及見諒啊!

熱切期待在婚禮上見到您啊!謝謝賞面!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
我剛剛send咗E-mail比你!
你去睇睇

Alice

星期四, 8月 09,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alice,

已把你的名字加上去了,多謝賞面!^o^

星期四, 8月 0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arghargh

sorry samsam i always forget to mail u about this -_-''
i will come with siuyin ya
hopefully i dun have to work by then

星期一, 8月 1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 sam.
don't know whether you have recevied my mail address which i send email to you on wednesday...

i will go on your big day as well

QQ

星期四, 8月 16,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vanb,

傻妹,最緊要你最後收到,929見啦!

QQ,

你的POSTCARD經已於今天寄出了,希望你快點收到啦!

星期五, 8月 17,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