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迷你的我與他

《按圖放大來看!》


星期日晚上,與馬仔的中學同學一起飯聚,同桌還有一位出世剛滿四個多月的可愛BB 。他時常微笑及吮手指的趣緻模樣,真的可愛極了,實在令在場的我們愛不釋手呢!

看見這對與我們年紀相約的朋友升格成為父母,真的既羨慕又感動!尤其當這對父母談及照顧BB的感受時,我看到他們的眼神是多麼的感恩及幸福,真替兩人感到高興!

飯後,我們也談起生小孩的問題,畢竟我們也是喜愛小孩的一群!就在駕車回家的時候,我們討論了生仔與生女的不同,還有一些管教小孩的話題!很高興我倆的大方向也是一致的!期間我多次告訴他,照顧小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豈料他竟然說:「連你這個小朋友我也照顧得這樣妥貼,BB又怎可能難到我呢!」真的把我氣壞!可知道,他本身也只是一個穿大碼衣服的大細路而已!

在傾談的過程中,我留意到他多次重複著一句說話:「其實....我也很想當爸爸!」也許,我是明白他意思的,其實我自已也早有當媽媽的打算!我想應該不只是我期待著,還有很多身邊的朋友等待著我懷孕的一刻吧!只是生兒育女的事情,還是隨緣好了,就交由上天安排吧!

預祝「迷你的我」或「迷你的他」,也會同樣健康快樂地成長吧!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那麼你們會結婚後便生小朋友嗎?
難得你倆都有心理準備...
還是想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先?

反而我的他未有成為爸爸的心理準備呢...
頭痛~

星期二, 4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忘了打名...

星期二, 4月 2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其實我們都計劃婚後先過二人世界,然後才打算生小孩的!不過我們都希望順其自然啦!如果小B真的要早點降臨在我肚子裡的話,我們也會樂於迎接新生命的來臨!

你老公還未有心理準備也是正常的!只是我那個身邊有許多同事和朋友已有小孩,他常常聽到別人的分享也會感到很幸福和心甜,所以才比其他人更早有這念頭吧!

NANA,你又準備好了沒有?

星期三, 4月 2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比他早有心理準備了... 其實也花了一年多時間... 現在仍然在培養更多的心理準備!!

其實如果現在有,我也會好開心...哈哈!!
但,我覺得我想二人一起開心,而不是只有我開心,所以我會等他的~~~~ ^.^

星期三, 4月 2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Glad to know that you wanna have baby~~~~ i'm sure u will be a good mum. :)

星期四, 4月 2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女大18變,相中小時候的妳和現在的妳真的好唔同呢!
唔知到妳將來和馬仔的結晶品會似妳多o的o丫,定似馬仔多o的啦!不過似邊個都好,最重要是小朋友健康快樂地成長,對父母已經是最大的恩惠了。所以如果第日真的做了父母,要好好撫育成人呀!因為做父母的責任真的好大好大!加油呀!

釗.

星期五, 4月 2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好一個體貼賢淑的妻子!你的他真幸福啊!

kitty,

多謝支持!
第日記得同我個B講佢媽咪有幾好啊!哈哈!

釗,

女大當然18變,第時結婚的時候,當你見到我小時候的照片,包你們還更驚訝!

自私d想,希望生女似我,生仔似佢啦!不過最重要還是小朋友健健康康!做了父母,一切都會以他們為先,bb一定會好幸福架!

星期五, 4月 27,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