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隨筆‧隨影



抬頭望見滿天的桃花,可有令你的心情快樂多一點嘛?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看來我要在桃花下圍圈走幾回 ,嘻嘻~~^O^"

這是auntie 和 uncle 在北京拍的嗎?拍得很美啊!)^O^(

想不到春節已過,桃花依然開得這麼燦爛 ^v^

星期日, 4月 2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甸甸,

對啊!你可知道我的苦心嗎?

我就是要給我的單身朋友多看幾遍,道理就等同於在桃花樹下多逛幾遍一樣,祝你們也快快找到屬於自已的姻緣!大家幸福耶~

我從沒有想過我媽也可以拍得同樣美麗啊!真的驚為天人吧!哈哈!

星期日, 4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奇怪...
我這株大桃花...竟然沒有桃花..
我爸給我改錯名吧...>.<

星期一, 4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bottle,

桃花引申出來是有「桃花刧」及「桃花運」,之分!

你不是沒有桃花,只是早前栽種的不幸夭折而已!所以我就是讓你看看這株大桃花,讓你明白還有朵朵美麗的桃花正等待著你呢!

你要努力啊!

星期二, 4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haha...
睇黎我呢棵桃花品種,我爸爸一定係希望我一生中要經歷劫與好運吧...
要不怎會叫做"碧桃"呢~
真是個好名....我喜歡..哈哈哈哈

星期四, 4月 2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