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心甜小棧 <再生版>



「心甜小棧」由2005年成立至今,已有兩年多的時間了!

趁著一連一五天的假期,除了吃喝玩樂等指定工作之外,我還用了不少時間把「心甜小棧」這個小天地翻新了!這一次的更新,不只把改觀變得舒服而有生氣,最重要連內容及功能也強化了不少!

這陣子進行更新工程的時候,才驚覺瀏覽人次在不知不覺間累積了十萬多啦!在此,實在要衷心感激你們對我的鼓勵及支持!雖然我知道平日有很多朋友也是以「潛水」形式來瀏覽我的網頁,倘若可以的話,我當然更加希望可以見到你們的留言和分享啦!因此特意在右面的連結欄上,增加了「講東講西」的即時留言功能。

目標:讓大家在任何時間、地方及話題上;給我最新、最快、最直接的分享!

好處:為不少許喜歡sms給我的朋友,省回不少短訊費用!

方法:只要在留言版下面的位置,寫上你的名字、你的網頁(如有)及想同我講的說話等等。然後按下「go」就可以把內容即時上傳到留言板內。如果我剛巧也在網上的時候,便可以立刻跟你即時對話,好好玩架!

任何的更新,都是希望能夠令喜歡心甜小棧的朋友,能夠更貼心、更舒適地分享這裡的一切!你的支持,永是我不斷努力的原動力嘛!大家也要為自已的幸福努力啊!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想問下, 我怎麼才知你在不在線上?

星期五, 4月 1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妳的心甜小棧要繼續努力呀!「夢星雲」的Snoopy John是會全力支持妳的。
知道妳的更新是希望妳的朋友能「更貼心、更舒適地分享」心甜小棧的一切,看了妳這樣寫,作為支持心甜小棧和妳的"粉絲"的我,頓時感到窩心萬分呢!
反觀我的"夢星雲",因我近日掛注打機、忙碌的約會及忙碌的工作過後所帶來的疲倦,使得"夢星雲"可能要改名"夢星塵"了!不過我仍希望心心妳有空會到來o丫!

SnoopyJohn

星期五, 4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海獅,

其實無特別功能可以顯示我在線上,不過只要我看到,就會立刻回覆!都幾快架!

釗,

其實我是想我的朋友,不一定因為要註冊登記成blogger用戶才能留言,這樣也頗麻煩的!而且還可以有多個途徑吹水,幾好玩啦!

星期一, 4月 1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