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做足100分



星期天,又是李家上下享受家庭日的時間!當然,還有我們的新成員 -- 馬仔(其實早在七年前已成了家中一份子)一同出動吧!

想不到,大家竟然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興致勃勃地計劃到西貢燒烤!於是用了不多於十分鐘的時間,便立刻收拾簡單的用品,大夥兒到超級市場購買食物了。假期可以駕車到郊外遊玩,的確是一件賞心樂事!對於一向喜歡大自然的老爸來說,就更加享受及歡喜吧!(馬仔這回可加分了~)

購物完畢後,醒目的馬仔飛快地向正打算埋單的老媽表示由他「請客」,老媽雖然覺得不好意思,但卻對於未來女婿的孝順表現感相當滿意!(馬仔又再順利加分了~)

之後,大家到了黃石碼頭附近的燒烤場展開了BBQ活動,當然大家也玩得不亦樂乎吧!再次想不到的是,識做的妹妹還主動替我、馬仔及爸媽拍了數張溫馨的家庭照,逗得兩老開心不已!(暗地裡,馬仔再一次成功獲加分了~)

燒烤完畢後,我們一家人還結伴到滿記喝糖水及輕鬆地逛了西貢一圈,我相信他們對於一整天精彩的節目也相當滿意,大抵應該會甜在心頭吧!(嘻嘻,馬仔今次應該滿分了吧~)

晚上,我不斷讚賞他整日的出色表現!他謙虛地表示只要一家人開心的話,一切也是值得吧!果然,我沒有選錯老公!因為我愛的人,應該要同樣愛我的家人,這樣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嘛!

標籤:

8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愛你的應該同樣愛你的家人...
完全同意... 但...
你的家人愛他的家人嗎?
2個不同背景的...可以和平相處嗎?
我正苦惱著...

星期二, 4月 2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臭屁JoYz,

你好,我想你該是新朋友吧!歡迎你呢!

其實我覺得結婚不只是兩人的結合,當中還包括了兩個家庭的連繫!你也說得對啊!畢竟兩個背景不同的家庭要連在一起是有困難的!

暫時來說,可能拍拖已接近八年了!所以家人從我的口中也常常聽聞他屋企的事情,可算有了基本的了解,但一定談不上愛他的家人般偉大吧!

稍後時間,他們會多點一起吃飯見面,希望大家可以和平共處啦!我答應過會待他的家人如同自已的家人一樣,因為我也愛他們嘛!至於未來的連繫,則靠我與他共同努力吧!

你也要努力啊!兩個家庭要互相愛護可真的不易!凡是盡力而為就經已足夠,不要把自已迫得太緊,只要你有心,我信一定可以的!

星期二, 4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知嗎, 梁先生在我媽咪的眼中, 也是滿分的呀.他好識氹我媽咪的(無論我是婚前婚後). 媽咪告訴我, 有他照顧我,她真的好放心.
e.g.媽咪每次去旅行, 佢都會貢獻銀彈.
去親飲茶和行街買野,未試過係媽咪比錢
佢出完trip回來,又會買手信給媽咪
佢會無端端去元朗買老婆餅給我媽食(我媽好鍾意食的)
周不時都會話帶我媽周圍去食(當然佢會楂車)
永遠都會送我媽番屋企先
有時佢打電話搵我, 媽咪聽電話, 佢又會好口乖同我媽傾計, 跟住又請佢飲茶...

不過佢對我, 就未到滿分呢~~!

QQ

星期二, 4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為「李」做足一百分!

星期二, 4月 2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我一看梁先生,就知道他是一個「最佳女婿」吧!其實他知道你是一個孝順女,所以他愛你的同時也會愛你的家人,所謂愛屋及烏吧!目的都是想你開心及令你爸媽放心!

我的馬先生也是家人口中的24孝男朋友,同時也深得大家的讚賞!梁先生的識做表現,與我那個也很相似,有些更是一模一樣吧!莫非好老公都是這樣面面俱圓的嗎?

我希望自已也可以做個好媳婦,愛錫他的媽咪及細佬多一點,因為大家都是一家人,應該無分彼此吧!

哈哈!他們對我們再好, 也永遠得不到滿分!因為我們對老公的要求,永遠也沒有滿分的標準,他們的責任就是要一生一世的照顧我們,直到人生的盡頭.....對嗎?

9395,

我知你是誰!你是住在我樓上的百厭鬼嘛!
哈!哈!哈!

星期三, 4月 25, 2007  
Blogger Yumi 說...

很開心的日子,很醒木的女婿呀. ^_^

星期三, 4月 2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如果我有機會做人男朋友的話,我都會好似馬仔一樣,唔好話24孝o丫,36孝都做埋,但可惜我無咁o既機會......
其實馬仔真的是一個學習的好榜樣,搵次約佢出o黎飲o下茶學o下o野先得。

星期五, 4月 2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umi,

他最醒目的地方就是知道我內心的想法,所以我同佢一樣,都要一齊孝順父母!

釗,

傻啦!你一定有機會做人男朋友的!
我屋企人同朋友都話馬仔係36孝男朋友!
希望他可以keep住做好榜樣啦!

星期五, 4月 27,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