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三人聚餐 -- 《禾之家》




中心的職業治療師阿呂要走了,雖然不捨得他離開。但是為了前途著想,離開也未嘗不是一件美事!祝福他有美好的前程,要繼續努力啊!

臨別在即,晚上請他吃飯餞行,但同行的竟然是一位完全與他無關係,只有我才認識的舊同學兼老死雙兒。哈哈....兩個完全沒有見過面的人卻一齊吃飯,真的有點奇怪吧!但更有趣的是,他們卻竟又出奇地投契,我想他們也真的是有緣份吧!

不過遲一點的時間,我、雙兒和阿呂又再因為某些事情而被連結在一起,我們還要拜他為師呢~所以今次的飯聚只是一個開始,希望未來大家也相處得愉快融洽吧!

看見上面的菜式,大家有否覺得豐富美味之極呢!我們品嚐的不是一般酒樓的菜式,而是一間位於太子的摩登fusion素菜館《禾之家》。由於雙兒是素食者,所以特意由她挑選了這間口碑不俗的素菜館試食。無論食物的賣相、創新程度、味道濃淡及侍應姨姨的服務態度也相當好,當然最重要的是素食的像真度很高,口感與真正的肉類極為相似,令人印象難忘!

從沒有想過素食竟會有如此美味,飽得我們三人也走不動啊!如果喜歡嘗試新口味的朋友,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啊!座位有限,記住訂位啊!

禾之家素食
地址:旺角花園街224C號地舖
電話:2393 6391

標籤: ,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驟眼望落去,真的唔知係齋菜呢!有機會要去試o下先得!

星期五, 4月 2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真的幾好味,幾創新的!記住要試啊!

星期五, 4月 27,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