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

「拿破崙意粉」



今晚,爸媽終於從北京回來了!而我又要暫別這個可愛的廚房,真的捨不得呢!

由於下午的工作突然延長了,原本與wendy的聚會唯有取消。放工後,到書店逛了一會,終於忍不住買了一本有關「愛情理論」的台灣散文集,內容窩心而有共鳴感,真的值得有愛侶的人再三反思!

回家前,又到了超市買材料煮意粉,因為我覺得麵食永遠是一個人解決晚餐問題的不二之選!趁最後的機會,我要好好享受一個人煮食的樂趣,因此最後弄了簡單好味的「拿破崙意粉」。

「拿破崙意粉」是我最喜歡吃的意粉之一,由於印象太深的緣故,今次我又再次憑著記憶去選材料及調味。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試過弄這款意粉,不過又能夠做出它應有的味道。現在,我比以前更有信心入廚,因為煮飯和弄甜品一樣,也是萬變不離其中的。只要掌握基本的烹調技巧,任何材料也可以組合成全新的風味啊!

P.S.今天是我妹妹生日的大日子,祝她大一歲,多樂趣!

標籤:

2 則留言:

Blogger Eva 說...

你說的這本書我在台灣打書釘時看過一些,但不知何故沒買到,
但我記得是幾吸引啊!

星期一, 4月 16,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不知何故,台灣總有許多心靈書籍很值得我們收藏,但香港卻總是喜歡出版那些談情說愛的長篇小說(有不同樣子漂亮的手繪女孩作封面的那一些.......),文化差異頗大的!

星期四, 4月 19,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