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結婚與雙子座的關係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喜歡研究星座的人!

出生於六月中旬的我,是典型的雙子座女生。平日最愛瀏覽星座網頁HOA星座小屋--秤子的天空,估不到有關雙子座結婚的題目也會這樣多,証明結婚對雙子座的人來說,是這麼有趣而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吧!

雙子座女生婚期
   
雙 子 - 晚 婚 不 嫌 遲 。

早 婚 適 合 星 數 : ★ ★ ★

晚 婚 適 合 星 數 : ★ ★ ★ ★ ★ ★ ★

    早 婚 的 雙 子 新 娘 , 好 比 只 採 了 一 朵 花 的 花 蜜 後 , 就 感 覺 滿 足 的 蜜 蜂 - 決 定 從 此 只 伴 著 這 朵 花 過 一 輩 子 ! 因 為 這 樣 , 每 當 雙 子 俏 妞 聽 到 或 看 到 其 他 男 士 是 如 何 對 待 老 婆 時 , 心 底 就 不 津 湧 現 「 我 當 時 怎 麼 不 多 看 看 呢 ? 」 奉 勸 早 婚 的 雙 子 座 新 娘 , 老 公 是 自 找 的 , 嘴 上 少 點 抱 怨 、 嘮 叨 , 生 活 才 會 更 有 情 趣 。

    晚 婚 的 雙 子 新 娘 , 好 比 是 品 嘗 了 各 種 花 卉 的 滋 味 後 , 決 定 挑 選 一 種 感 到 最 適 意 的 花 卉 。 通 常 , 經 過 多 年 的 尋 找 、 篩 選 後 , 晚 婚 的 雙 子 總 是 會 找 到 與 自 己 個 性 相 似 的 人 當 老 公 。 結 果 雖 然 是 兩 人 很 有 話 聊 , 也 很 有 的 辯 , 但 千 萬 別 抬 槓 得 過 火 , 傷 了 和 氣 。

雙子座婚禮特色

    能 言 善 道 、 又 喜 歡 交 際 , 談 戀 愛 的 機 會 很 多 , 可 以 同 時 和 多 位 不 同 的 對 象 交 往 。 結 婚 時 , 你 比 較 喜 歡 那 種 被 眾 親 好 友 圍 繞 祝 福 , 大 家 歡 聚 一 堂 的 婚 禮 。

雙子座婚紗

雙 子 新 娘 - 偏 愛 俏 麗 短 裙
   
不 按 排 理 出 牌 的 雙 子 新 娘 總 是 令 人 眼 花 撩 亂 , 正 面 的 端 莊 典 雅 是 給 長 輩 們 看 的 , 老 公 、 好 友 則 請 站 到 背 後 來 , 美 背 式 的 清 涼 , 才 有 看 頭 ! 另 外 , 俏 麗 的 短 裙 , 也 頗 能 顯 示 雙 子 新 娘 想 要 傳 達 的 驚 喜 創 意 。

雙子座婚前思維

雖 然 答 應 出 嫁 , 也 不 覺 得 被 綁 住 , 因 為 老 公 前 腳 出 門 , 後 腳 就 跟 著 溜 之 大 吉 。 就 算 老 公 打 電 話 查 勤 , 反 正 轉 接 到 手 機 上 就 好 了 。

雙子座老婆

雙 子 老 婆 - 伶 牙 俐 齒 的 長 話 族

雙 子 老 婆 總 是 給 人 家 一 種 沒 耐 性 的 感 覺 , 對 什 麼 事 情 都 只 有 三 分 鐘 熱 度 , 可 是 講 起 電 話 來 可 以 天 長 地 久 , 對 新 鮮 的 事 物 又 窮 追 不 捨 , 個 性 似 乎 很 矛 盾 .

《診斷》

雙 子 老 婆 是 個 「 不 安 於 室 」 的 星 座 , 她 們 在 行 為 上 循 規 蹈 矩 , 但 是 卻 常 常 為 了 一 探 究 竟 , 而 成 為 資 訊 的 紅 杏 出 牆 者 , 也 就 是 說 , 千 軍 萬 馬 也 擋 不 住 她 們 的 求 知 慾 .

講 電 話 只 是 雙 子 老 婆 求 得 新 知 的 一 種 方 式 , 雙 子 座 是 資 訊 的 媒 介 , 藉 由 與 人 溝 通 , 她 們 可 以 釋 放 出 水 星 ( 守 護 星 ) 的 能 量 , 而 獲 得 身 心 的 平 衡 與 快 樂

《治療》

與 其 抱 怨 雙 子 老 婆 喋 喋 不 休 地 聊 天 , 不 如 換 一 個 角 度 看 事 情 . 有 人 陪 她 聊 天 , 正 是 轉 移 注 意 力 的 好 方 法 , 否 則 雙 子 座 的 伶 牙 俐 齒 對 準 了 家 裡 , 恐 怕 沒 有 人 能 生 存

聰 明 的 老 公 , 應 該 鼓 勵 雙 子 老 婆 多 打 電 話 , 和 鄰 居 、 親 戚 、 朋 友 多 聯 絡 . 她 們 不 是 三 姑 六 婆 , 而 是 資 訊 的 轉 播 站

《叮嚀》

金 牛 、 處 女 、 摩 羯 老 公 : 別 為 了 區 區 幾 塊 錢 電 話 費 嘮 叨 不 已 . 常 打 電 話 , 有 益 身 心 !

雙 子 、 天 秤 、 水 瓶 老 公 : 有 空 也 該 分 擔 一 下 家 務 , 雙 子 老 婆 其 實 和 你 們 一 樣 不 喜 歡 瑣 碎 的 家 事 呢 !

白 羊 、 獅 子 、射 手 老 公 ( 馬 仔 請 留 意 ~ ): 發 脾 氣 之 前 請 三 思 , 雙 子 老 婆 可 不 吃 大 男 人 主 義 這 一 套 的 !

巨 蟹 、 天 蠍 、 雙 魚 老 公 : 過 多 的 體 貼 並 不 適 用 於 雙 子 老 婆 , 她 們 需 要 的 是 空 間 和 自 由 !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妳覺得準嗎?有無講水瓶男的呀?妳擲錄自'HOA'還是'秤子'呀?

星期五, 4月 20,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對我來說,當然超準啦!!
整個網頁叫做:HOA星座小屋--秤子的天空,有已經連結了給大家了吧!裡面有不同的星座的專題架!幾有趣架!不妨入去看看吧!

星期五, 4月 20,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