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你以為愛是什麼




這就是我之前推介給大家的那本書 - 你以為愛是什麼

作者:呵小宏
出版社:晶冠出版有限公司
售價:$73(商務印書館)

裡面有四個不同的單元,分別適合不同的境况的人觀看!當中包括了:寫給單身的人、寫給有伴的人、寫給還在單身和有伴之間的人及寫給「愛情」。不同的處境,反映了不同的經歷,也剖析著不同的心情。無論你身處在任何一個位置也好,我深信總有一篇的內容,能夠觸動你與我的心靈。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故事,也是我們共同走過的回憶!

近期發生了一件事,是與「吃醋」有關的。

隨意翻開一頁,竟給我看到一篇以「醋」為主題的內容。當中的分享,一語道破了我的想法及感受,情況有如被徹底除去衣服般,赤裸而坦然的!我知道這事上我是有不對的,所以看後我有種很內疚的感覺,我覺得如此橫蠻任性的我,實在有點過份了吧!

篇章的最後一句是這樣寫的:

該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強留也沒用。
唯有吃該吃的醋,才能令兩人更加甜蜜。


共勉之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都有買這本書,而且仲要係好難得一口氣睇晒添!
睇完整本書,我覺得如果自己全都做到,真的已經是看破紅塵了。
我都推介這本書給大家。

釗.

星期三, 4月 1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這確實是一本好有意思的書來啊!你應該會有所頓悟吧!

星期四, 4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吵架到分開也因為一個"醋"字

星期一, 4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bottle,

唉.....所以千萬要緊記只能吃該吃的醋吧!

星期二, 4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吃的醋正常得很.
最近我偶然會看他reply那個model的blog,朋友看了都覺得"不知所謂!"

星期一, 4月 30, 2007  
Blogger 秋良 說...

該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強留也沒用。
唯有吃該吃的醋,才能令兩人更加甜蜜。
因為這兩句說話和你的推介,我一定要到書局去看過究竟了!

星期六, 5月 12,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