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4月10日星期二

旅途愉快



明天,爸媽便要出發去北京旅行了,祝他們旅途愉快!

看見他們執行李的情況,真的既好笑又頭暈!因為兩老好像想把整個屋企搬到北京一樣,什麼暖杯、遊戲機充電器、蒸餾水等等,也打算全部放進行李箱之中,真可怕!其實只是短短數天,又何需如此緊張呢!不過,連續有五天的時間可以無「王」管,我和妹妹想起也不禁偷笑!



假期的最後一天,我一直都留在家中陪伴著他們。媽媽今天教我弄「焗豬扒飯」,但一如以往,這位嚴厲的導師只容許我觀察學習,不准許我動手嘗試!哎......真可惜!

究竟幾時才可以真正踏入廚房禁地,讓我可以無拘無束地煮我喜歡的東西呢?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tephanie,

我經已reply左你啦,請看看吧!

星期四, 4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都係台灣番黎勒, 慧萍都仲記得你呢~~

到我的BLOG看看我又作小公主打扮呀,HEHE...


QQ

星期四, 4月 1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可能我同馬仔太過惹笑啦!因此令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吧!我看見你的造型了,很合你的小公主的身份啊!太開心了!

星期五, 4月 13,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