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3月3日星期六

為你付出多一點

經過多天的戒口和休息,我的身體終於漸漸康復了。不再咳嗽和喉嚨痛的日子,實在輕鬆舒服得多!

豬年剛開始不久便病倒了,內心真的有點羞愧~不少長者和義工得知我生病,均紛紛致電給我慰問,他們的一言一語,令病得五顏六色的我頓覺感動和安慰。所以用心照料身體不只是為了自已,也得向關心我的人好好交待吧!

今天下午放工之後,再次走入廚房為家人準備晚飯。最近,越來越覺得出嫁前要盡力為他們付出多一點,畢竟珍惜與家人一起的時光才是最重要的!



是日晚餐為「台式酸辣湯」「牛肉鍋貼」,全都是首次一步一步的親手做出來,真的很困難啊!由於兩款美食的材料不是切絲便是切粒,結果花了差不多三小時才能完成!天啊~真的手也累透了!

一頓美味的晚餐,原來不消半小時便可以被完全剿滅,你說一個廚師的付出的心機和時間,是否應該被食客多點讚頌及表揚吧!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井底蛙 說...

心心,

知道你好返D, 真開心, 要保重呀 ^_^

星期日, 3月 0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咳仲食辣野同牛肉...一.一..似乎唔係咁好啵~
要早點康復哦!..^^

廚師剛入行付出真的不少,不過會慢慢升上去..以後邊有執碼,水枱等減輕他的工作負擔了~

我昨天也在家人的指導下做了一個菜..不過事前功夫和調味都不是我...我祗負責炒呀炒..^^

星期日, 3月 0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只看也覺好味。
病了,還吃那刺激性食物!怎樣也好,你的家人一定感到溫暖的。
你結婚不等於賣身呀,你有時間也可回家探望兩老喔!傻妹。

星期一, 3月 05, 2007  
Blogger tendy 說...

好番就好了~~
心心越來越得la~~

星期一, 3月 0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井底蛙,

見到你的留言,即是話你們終於回來啦!無論如何,多謝你關心,我會好好保重呀~

bottle,

其實食的不是我,而是我屋企人!同埋那款台式酸辣湯,不是廣東那款口味,反而是酸而不辣的.....哈哈!我會保重架啦,放心啦~

我看見你的蕃茄蛋麵,賣相幾好啊,真的不錯!我們也要繼續努力啊!仲有啊...我買到那款「囍」字的切字機了,現在正思考著如何設計...遲些再詳細同你傾啦~

小妹,

哈哈!好味與否,要試試才知道。雖然我病了,但食物主要是煮給屋企人食架,不用擔心!結婚當然不等於賣身,但始終不在一起生活,感覺多少也有不同!現在倒覺得要珍惜相聚的時光,能夠為他們煮幾味,也是我做子女的責任啊!

tendy,

謝謝關心啊!我的手藝的確比之前純熟了!但還要繼續努力才可以啊!

星期一, 三月 05, 2007

星期二, 3月 0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