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

終身美麗



為了結婚,我要付出的東西有很多很多!其中一樣最重要而又最艱苦的,莫過於是「減肥」了!

每次我向朋友提及「減肥」一事,他們都會總會瞪大眼睛,然後認真地問我:「小姐,請問你身上還有那處需要減肥呢?」「再減肥的話,我恐怕你會變成骷髏頭公主吧!」面對大家連番的指摘及勸喻,對不起!讓我來修正「減肥」這個詞彙,更改為「keep fit」好了。

雖然大家見我「人仔細細」、「面尖尖」,感覺上我不是肥胖的那一種類型!但其實我身上還有若干部位是需要減肥的!當中包括了:小肚腩及肥手臂。很久之前,曾經有一位男性朋友為我起了「拜拜肉公主」這個花名,顧名思義即是話我的拜拜肉也很多吧!真的既噁心又激氣!

因此,現時我的「keep fit」大計也只是集中這兩個部位!平日飲食以清淡健康為主,已戒掉一切凍飲及有味飲料,加上飯後多散步、平日多喝水,以及每天完成一連串帶氧運動。相信我的體重及身型一定可以達致最佳的狀態。

由上星期開始,體重雖然沒有明顯性下降;但是我的鎖骨、腰肢及背部均有明顯的修身跡象!真的很高興吧!

為了要穿好我心目中的婚紗及旗袍,我會繼續努力的!大家要為我打氣啊!

標籤:

9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glad to know ur keep fit plan does work! I just told Gloria that we both need to keep fit, too, in order to take more photos in ur wedding ceremory~~~~

btw, I'm making my own blog now!! real exciting~ must send u the link immediately when it's done :)

星期五, 1月 12, 2007  
Blogger Yumi 說...

雖然未見過你真人,不過相中的你真係吾洗減,我0個時結婚,好多野都係自己攪,(吾放心比人整)結果都自然地廋左,仲有呀,你0個日真係好busy,吾好吾食野呀,暈左就大件事呀.anyway.keep住la.我支持你,

星期五, 1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阿媽教落有豬腩肉游多幾游.....

星期六, 1月 13,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
好!我地之後搞多d健康活動,唔好次次都係食飯...哈哈!!!齊齊努力先!!!

星期六, 1月 1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愛美對女孩來說雖然是天經地義,但身體是最重要的,一切為美行動,必須做得健康,以免弄壞身體呀!其實我覺得最重要是婚沙相拍出來靚,所以我建議可以先影一輯沙龍,看看自己什麼部位影出來唔靚,然後才去修飾咁就掂了,唔知我咁講法o岩唔o岩呢!? =P

星期六, 1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itty,

聽聞你也在努力行山keepfit喎!真健康呢!
我的大計未知是否成功,不過為了靚d,我會努力架啦!做個健康快樂的新娘嘛!

等住看你的blog啊!我要做第一個留言訪客!哈哈 ^0^

Yumi,

如果你見我的真人,一定會叫我唔駛減!
很多人告訴我,籌備結婚的時候咁忙,一定會自然地瘦!不過我現在keepfit是為了3月尾影結婚相架!所以我會慢慢來架啦!多謝支持!


米芝甸,

哈哈,我之前看電視也有聽過這句,笑死我...不過如果我唔識游水又點算啊!

gloria,

聽聞你也減肥喎!一齊努力啦!
咁就要拜托你搞多d健康活動啦!

Snoopy John,

放心啦!我會小心keep,不會亂來的!

其實我從未有拍過沙龍的,好像很尷尬的啊!
我都是以輕鬆的心情來拍我的婚紗照,因為盡情享受才會拍得自然、拍得美啊!

星期六, 1月 1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努力啊!!!
我已經失守在腩上...~>_<~
個個都話我比以前瘦好多,瘦到臉兩邊的骨頭都凸出來...
同朋友去沙灘...拒地話我從臉到胸睇上去都瘦到不得了....鎖/肋骨位置更看到一排排..
但再往下看....實在慘不忍睹....肥腩一大個....@.@
再加上而傢返工都要坐...我...無希望啦...5555555555.....

星期日, 1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可以考慮學瑜伽啊~ 瑜伽可以讓身体?條變美~^^

星期日, 1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個陣為了影結婚相,都有個半月進行減肥呀... 日日做運動,幾有恆心... 但係而家停止曬... 體重又再度攀升~~
你要加油呀.
仲有, 有乜問題即管問啦~!!

qq

星期二, 1月 1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