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2月5日星期二

努力@自發作





時間一直在倒數中...

精神狀況也一直在倒退中...

為了出書,每天睡眠的時間五隻手指都數得到!

有時候,更加是日夜顛倒,差不多天光才爬進被窩裡小睡片刻!

分不出日夜、吃不出鹹甜、感覺不到冷熱,正是我們現在的寫照!

這一刻的我和小寶,真的很疲累、很痛苦!

我期待著開幕禮的來臨,卻又怕到時忍不住感觸落淚,

因為這一次,絕對是靠自已努力得來的成果!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雖然支持妳,但作為朋友見到妳咁樣,很自然的心痛呢!理想固之然重要,但個人的身心同樣重要,小心身體呀!!

星期二, 12月 0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always support u, but pls take care, not to get sick ar!

星期二, 12月 05, 2006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心心妹妹, 只要心中一直想著完成後好好吃一番,大玩特玩. 現在什麼辛苦都丟於腦後. 我一定會支持您的. :> Yves

星期二, 12月 05, 2006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時間好快就到架喇!你要加油,我一定會支持您架! 你要小心身體呀!

星期四, 12月 07, 2006  
Blogger 秋良 說...

心心,你這番說話,我完全明白,而且身同感受!

星期六, 12月 09,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