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2月16日星期六

捉緊了的幸福



經過不眠不休的馬拉松式趕工後,終於完成在kurbrick出售的20本了!尤其在天寒地凍的時候,捱夜的感覺特別辛苦!

我給別人的印象,雖然比較好動活潑,但我也有沉靜寡言的時候,那就是我整整一天沒有睡覺的後果!

雖然說我一天沒有睡覺,但小寶比我更厲害,是整整兩天沒有睡覺!望著鏡子,看見我們兩人的憔悴樣子,實在有點可怕!

除了我和小寶的努力之外,真的要非常非常非常.....衷心感謝好朋友nicky及至愛的marco!前者放工及返夜校後,特意從遙遠的屯門到我家來幫忙!後者雖然患上眼膜炎,但仍忍著眼部不適的痛楚盡力幫手。他們那毫無怨言的幫忙實在叫我們感動!雖然《sampolism》是屬於我們的事,但兩人也願意陪著我們一起努力,共同完成這次的創舉,真的感激萬分!實在要高聲說句:「我愛你們啊!」

天氣很凍,但我們的內心卻很溫暖。因為有一班愛錫我們的好朋友常伴左右,真的很幸福!生活的快樂,需要我們用心去發掘!我捉緊我的幸福了,你呢?

標籤: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要抓緊幸福呀!因為幸福不是必然的。幸運地妳是幸福的女生,身邊有這麼多關心的人,還有馬仔添,所以妳要好好珍惜呀!
而小狗我其實都是幸福的人,只是唔心足想有另一半,其實我都有一班朋友關心我、鼓勵我,一家人齊齊整整,生活都叫可以,已經是很好的了,只是成日都想...本以為有o架啦!但卻走了...算吧!終歸一句,幸福真的要抓緊呀!

星期四, 12月 21,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